6精益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的精益创业经验

无论你看哪里,都有值得学习的课程。无论是来自另一家企业,还是坐在你旁边的人,当你足够近距离地观察对他们有用的东西和不起作用的东西时,很有可能你也可以为自己采纳一些洞察力。

我很幸运地与精益创业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希瑟·麦克高夫 (Heather McGough) 交谈,他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家采用精益创业和现代管理技术,以有效地征服世界。好吧,关于世界统治的最后一点可能是我自己的话-但是哪个公司不希望这样呢?

无论如何,组织必须学习他们是否想成长,开始 “精益” 也没什么不同。以下是希瑟分享的六个教训,该公司改变了初创企业的起步方式。

1.像创业公司一样思考。

不要成为 “大管理” 的牺牲品,在这里,质疑现状会得到一种类似于陌生人在另一张餐桌上帮助自己吃甜点的侧面表情。问题挑战权威,破坏心理模型,并迫使其他人 (至少目前) 思考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因为人们是习惯的生物,我们认为也是一种习惯。很容易成为支持我们思维的认知偏见的牺牲品,却无法质疑甚至反思他人-但这样做并不是维持成功创业的原因。

2.扰乱你自己。

为了让公司保持竞争力,他们必须经历变革。你可以反对改变,也可以对改变感到不舒服,但底线是 -- 改变将会发生。必须。

例如,我保证推动你进入一家5000万美元公司行列的公司做法与你达到2000万美元大关、100万美元并在创业阶段生存下来所花费的做法不同。他们必须改变。随着技术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公司和人们如果想保持相对的关系,就必须适应他们的环境-个人和专业。

3.当每个人都负责时,没有人负责。

做出决定,这是底线。到了紧要关头,你就在那里做生意了。生意就是把事情做好。这是关于利用关系和交付价值。这并不意味着总是踩在人的脚趾上是可以的,但是你也不能一直满足所有人。克服它,继续前进。你可以放心,那天晚上他们还会睡觉。

4.在治理和指导之间做出选择。

如今,许多管理结构的问题在于它们的激励作用。治理是指管理和遵循规则,以平息创新和自由思维。指导是完全相反的。提供指导是描绘理想的最终状态的画面,然后说,“好吧,去做吧。”

现在,有一些参数可以保留在指导指令的范围内,但是到达那里的实际步骤不受控制。换句话说,没有人问 “妈妈,我可以吗?” 每次要做出决定,因为你已经知道决策标准是什么。在某些情况下,治理是必要的,例如当时间至关重要或涉及合法性时。知道何时优化每一个的区别只会增加你作为领导者和公司的效率。

5.与客户交谈。

为了保持竞争力,你必须知道你在解决什么问题 -- 除非你和顾客交谈,否则你不能这样做。客户提供您无法通过在线调查或电子邮件新闻通讯获得的实时反馈。

6.公司里有三种类型的人。

传教士,烈士和狂热者。当一个新的辩论话题摆在桌面上时,你可以知道谁是谁。例如,让我们假设,问题是星期五是否要保持 “专业”,这意味着要保持商务外观,还是要 “打扮” 并穿些休闲的衣服,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狂热者和烈士在光谱的两端,因此,如果狂热者想要领带和西装,烈士将在每个星期五穿着他们最好的夏威夷热带t恤出现,以测试他们的克星意志。福音传教士支持大多数人,因此,如果每个人都想假装阳光明媚,福音传教士可能会大声疾呼穿衣服,但不一定要越界穿着最新的时尚棕榈树和椰子领衬衫。

用更多的英语术语来说,这三种类型的翻译是支持者、抗议者和同情者。永远知道谁是谁,他们站在哪里。这是获得支持的最快方法。

好的决策往往是糟糕的经历的结果,而糟糕的经历往往是糟糕的决策的结果。我知道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但是学习和采用最佳实践的意愿只会在您为不确定性做准备时对您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