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智慧: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企业家四方的8条见解

直到最近,对大多数人来说,接受重大挑战是禁止的。从历史上看,做大意味着巨大的资本支出和数十年的赌注。

这意味着在数十个 (有时是数百个) 国家/地区进行人员集结。随着技术的发展,组装惊人的人才需要一个基础设施来招聘,保留和再培训it。但是随着当今企业家可以使用众包工具的财富,整个竞争环境已经发生了变化。

技术让公司前所未有地扩大规模。小团体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一支充满激情的创新者团队可以在眨眼之间改变十亿人的生活。

四位企业家利用技术建立了数十亿美元的公司,这些公司永远改变了世界: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特斯拉MotorsCEOElonMusk和谷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他们每个人都掌握了一项很少讨论的技能,这是大胆追求和指数级增长的企业的基础: 规模化思考的能力。

根据我对这些人的深入采访和其他消息来源,我提炼了八种商业成功的策略:

1.承担风险,但要减轻风险。

理查德·布兰森

图像信用: 理查德·布兰森通过Instagram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涉及冒无耻的风险。但是他也像竞争的生态系统一样经营着他的维珍集团帝国,让一些公司生存,另一些公司死亡,并且总是不断地尝试。

他很快就能迅速迭代自己的想法,并更快地关闭失败。众所周知,布兰森 (Branson) 创办了许多公司,但他也摆脱了对他不起作用的公司。

布兰森 (Branson) 了解减轻风险至关重要。

“看起来企业家对风险有很高的容忍度,” 他告诉我的共同作者彼得·H·迪亚曼迪斯 (peter H. Diamandis) 采访我们刚刚出版的《大胆的书》。“但是,话虽如此,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短语之一就是 '保护不利因素'。这应该是任何商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短语之一。“

布兰森 (Branson) 在最初创办维珍航空 (Virgin Records) 后说,这是 “进入航空公司业务的重大而大胆的举动”。但是波音公司允许他 “在12个月后将飞机退还”。

“这意味着我可以将脚趾伸入水中,可以看到人们是否喜欢这家航空公司,” 他说。“但是,如果无法解决问题,那将不会使其他一切崩溃。”

添加布兰森: “我可以看着我的唱片公司老板,我们仍然是朋友,因为他们还有工作。”

“保护不利因素至关重要,” 布兰森说。“采取大胆的行动,但如果出现问题,请确保有出路。”

2.快速迭代和实验,直到事情正确。

杰夫·贝佐斯

图像信用: 詹姆斯·邓肯·戴维森 | Flickr

杰夫·贝佐斯是个大忙人。他对方向上的小转变或礼貌的进步不感兴趣。他希望大规模地实现变革,长期利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还明白,真正成功的唯一途径是通过实验。他知道这种方法偶尔会产生惊人的错误。“失败与发明息息相关。这不是可选的,”他在2014年亚马逊股东信中写道

贝佐斯补充说,他公司的员工 “相信尽早失败并反复尝试,直到我们做对为止。”

他写道: “当这个过程起作用时,这意味着我们的失败规模相对较小。”“大多数实验都可以从小处着手。”

贝佐斯说: “当我们找到真正为客户服务的东西时,我们会加倍努力,希望将其变成更大的成功。”

3.被激情和目标驱动。

埃隆·马斯克

图像信用: 海森堡媒体 | Flickr

对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来说,没有什么比热情和目的更重要的了,他还负责太空探索技术和SolarCity。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我没有涉足火箭行业、汽车行业或太阳能行业,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只是想,为了有所作为,需要做些事情。我想产生影响。我想创造比以前更好的东西。“

4.长远考虑。

Google X首席执行官Astro Teller告诉《连线》,他如何想象将一台时光机驶入Google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Larry page) 的办公室,将其插入以证明它的工作只是让他的老板问为什么需要一个插头,而不必使用它会更好吗?电源?

这是为了说明page对10倍思维的关注,Teller将其称为使事情变得更好10倍。

对于佩奇来说,他和Googlersalways的答案位于长期规划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的交汇处。

佩奇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我: “我们总是努力专注于长期。”“当我们第一次看YouTube时,人们说,'哦,你们永远不会用它赚钱,但是您以1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你完全疯了。'“

“我们相当疯狂,但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佩奇说,并指出了YouTube的收入增长。

新增页面: “我们的理念是,人们经常使用的东西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可以从这些东西中赚钱。”

5.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

布兰森 (Branson) 对娱乐的热爱源于他敬业的客户和热情的粉丝。基于实验性客户中心主义的净效应是一种商业战略。如果布兰森认为某项服务可能对他的客户有利 (也很有趣),他会尝试一下。

这就是为什么维珍航空提供免费的靠背电视,机载按摩,玻璃底飞机和站立喜剧演员的原因。

布兰森告诉我: “除非你以客户为中心,否则你也许能创造出一些奇妙的东西,但你不会生存下去。”

“这是关于正确处理每个小细节。它像经营一家高档餐厅一样经营着您的航空公司-老板每天都在那里。”

“维珍航空从一架飞机开始,” 布兰森说。“在纸面上,我们不应该幸存下来。但由于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人们不厌其扰地驾驶我们。“

6.通过跟踪概率来拓宽视野。

考虑概率 (例如,一个企业有60% 的成功机会),而不是确定性的 (如果我做a和B,那么C就会发生),并不能防止过于简单化。这种思维过程可以保护企业家免受大脑固有的懒惰。

马斯克努力通过概率思考来拓宽自己的视野。

“结果通常不是确定性的,” 马斯克在2011采访中告诉凯文·罗斯。“它们是概率的。”

马斯克补充说: “精神错乱的流行定义-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并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仅在高度确定性的情况下才是正确的。

他总结说: “如果你有一个概率的情况,大多数情况都是这样,那么如果你做同样的事情两次,那么期待不同的结果是相当合理的。”

7.做一个理性的乐观主义者。

拉里·佩奇

图像信用: 尼尔·肯尼迪 | Flickr

拉里·佩奇 (Larry page) 在Google I/0会议2013年的主题演讲中说了一句著名的话: “消极不是我们取得进步的方式。”

“我非常乐观,” 他说。“我敢肯定,无论我们面临什么挑战,我们都可以通过一点共同的努力和一些好的技术来解决。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

佩奇指出,这意味着他的公司的 “工作确实是使世界变得更美好”,并且世界需要 “更多的人为此而努力”。我们需要有更远大的目标。

表示页面: “世界有足够的资源为每个人提供良好的生活质量。我们有足够的原材料。我们需要组织得更好,行动得更快。“

8.依靠基本真理。

马斯克敦促企业家从朋友那里寻求直接,直率,批判性的反馈。“这并不容易,但征求负面反馈非常重要,” 他告诉我,“帮助你尽快认识到你做错了什么,并调整路线”。

“这通常是人们不会做的,” 马斯克说。“他们没有足够快地调整路线并适应现实情况。”

他说,人们做事通常是因为 “别人在做”,或者他们发现了一种趋势。他们看到 “每个人都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并决定这是最好的方向。”

有时 “这是正确的,但有时这会使您从悬崖上走下来,” 马斯克说。

马斯克总结说,考虑到基本事实 “可以保护你免受这些错误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