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 “目标标准挑战” 准备周中错过了什么

恭喜! 您完成了目标标准挑战赛的第一周,这是我们为期五周的计划,可帮助您实现2017的目标。

您是否为目标标准挑战设定了目标?如果没有,你还有时间。您可以在内容中心注册我们的电子邮件时事通讯,并加入我们的Facebook群组页面,以获取更新、实时支持并被强大的社区包围。

以下是一些让你开始的资源:

Facebook Live活动,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1月25日

周三,高性能教练托德·赫尔曼 (Todd Herman) 进行了Facebook Live,以帮助我们为业务 (或个人增长) 设定可实现的目标。

如果你没有机会看到它,请在这个链接上查看。

还有一个三阶段成就计划工作表来集中您的目标。它可以在我们的Facebook群组中找到,该群组是像您这样想要实现目标的人的社区,也可以在此处下载。

Facebook Live活动,周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1月26日

生产力专家克里斯·温菲尔德 (Chris Winfield) 与我们分享了一个强大的生产力 “秘密”,以帮助我们战胜拖延症,并每天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进展,同时发展增长心态。在这里查看视频。

下载他的 “不要打破链条” 日历和 “成长或固定心态” 测验,也可以在我们的Facebook组或此链接上找到。

Facebook Live迷你挑战赛,周四1月26日

企业家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个小型挑战,重点是设置S.M.A.R.T. 我们的Facebook小组将帮助您走上正确的道路。

这是每个人都互相支持的帖子。

Facebook Live,活动,星期五,1月27日下午1点ET

娜塔莉·麦克尼尔 (Natalie MacNeil) 经营了几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并成为一名经过认证的冥想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清除我们的精神和身体混乱,开始右脚,以及每周反思时间对我们的目标的重要性-实现挑战。

查看她的视频和每周反射工作表。

另外,这里有一些关于设定目标的文章,可以帮助你。

50个简单的商业和个人目标今年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实现目标必须做的10件事Tim Ferriss设定目标的方法: 操纵游戏,这样您就可以赢得今年的简单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