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最大的病毒明星之一如何将她的时刻变成动力

虽然看起来很诱人,但病毒式的明星并不适合胆小的人。问问丽贝卡·布莱克。

2011年,布莱克 (Black) 一夜之间以糟糕的 “糟糕的星期五” (bad Friday) 出名,这是一首机器人漫谈的歌曲-以及伴随的音乐视频-除其他外,还涉及谷物碗,汽车座椅和聚会。在飞舞的合成器上,抒情的大杂烩包括诸如 “昨天是星期四/今天是星期五” 之类的宝石。

星期五在短短几天内就吸引了数百万的观看次数,因此使布莱克的生活陷入了动荡的旋风。飙升的高点,就像在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的音乐录影带中客串出演并出现在《今夜秀》 (Tonight Show) 中一样,被令人痛苦的低点所困扰,以网络欺凌和死亡威胁的形式出现。

事后看来,现年17岁的布莱克通过一种分离的镜头来看待这种经历。“我不知道我13岁的大脑在经历这一切的时候在想什么,” 她笑着说。

从中学音乐排练到在好莱坞董事会举行法庭的过渡既艰巨又突然。在她知道之前,布莱克已经成为纳税人。“感觉就像我在远处看着一切发生。”

布莱克的 “星期五” 音乐视频。

图像信用: 丽贝卡·布莱克

但是,如果回忆起来很痛苦,那就几乎没有表现出来。厚实的皮肤和独特的嘲笑自己的意愿使布莱克在阳光下的时刻变成了动力。如今,随着病毒眼镜的来来去去,她仍然是一位真正的在线明星,在催生这一切的平台上掀起了新的成功浪潮: YouTube。

进化

去年秋天,布莱克登上了全球最大的YouTube大会之一playlist Live的舞台,首次亮相了一首新歌《我的生活》。星期五的自动调音和僵硬的表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舞台上,布莱克的声音出奇地强大-即使她的背景音乐被切断,她被迫完成无伴奏合唱。作为一名表演者,她散发出一种轻松的美感: 凌乱的卷发,指挥的存在,法兰绒衬衫在她的臀部上飘散。

如果这些天布莱克的脚看起来更轻一点,那是因为她的职业生涯经历了某种程度的演变。在与经理和经纪人发生冲突之后,她在重大突破后与之签约-她说,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微观管理,陷入瘫痪-布莱克现在已经打扫了房子,并完全管理自己。

这是一个有先见之明的电话。早期管理者否决的决定是她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举动。例如,周五的后续行动最初被认为是职业自杀。但2013年,布莱克周六发布了一首充满活力和自我参照的舞蹈国歌,在公告牌热100上排名第55位,超过了周五 (58)。

布莱克的经理最初也反对她制作YouTube视频的想法。现在,她的视频博客 (可以采用日记式的生活更新或愚蠢的小品和游戏的形式) 已经吸引了100万多个订阅者。

如今,这样的收视率可以转化为主要收入。在她的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布莱克偶尔会与品牌合作,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活动。这些交易可以是一次性的,例如在Facebook上发布的有关美国恐怖故事新季的帖子,或者更全面的,例如与Luvocracy一起创建的视频,Luvocracy是一家类似pinterest的购物初创公司,去年夏天被沃尔玛实验室 (Walmart Labs) 收购。

自我参照的 “星期六” 视频。

图像信用: 丽贝卡·布莱克

她说,尽管品牌交易在YouTube上猖ramp,但布莱克一直在寻求谨慎的方法。由于过去在管理方面的不良经验,她对将视频的控制权让给大公司持谨慎态度,这是赞助内容领域的典型让步。

除了赞助外,布莱克说她还玩弄了在美容和时尚类别中创建自己的品牌的想法,在这些类别中,youtuber的同伴们发现了很大的吸引力。

例如,美容大师贝瑟尼·莫塔 (Bethany Mota) 为Aeropostale设计了同名服装系列,是最受谷歌关注的时装设计师2014年。另一位YouTube重量级人物米歇尔·潘 (Michelle phan) 2013年推出了她的欧莱雅 (l'oréal) 支持的化妆系列Em。phan还是美容订阅服务Ipsy的创始人,该服务如今的年销售额为8400万美元。

但就目前而言,音乐是布莱克的首要任务。尽管她目前就读于公立高中,但她每个周末都在录音室里度过,为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发行自己制作的首张专辑做准备。

拥抱她的过去

鉴于她突然而偶然地爆炸在公众视线中,布莱克经常问自己一个百万美元的问题: “为什么是我?”直到今天,这是一种沉思,引发了完全的困惑。“我不能告诉你,” 她说。“我从没想过有人会看到这段视频。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她以同情心的亲属关系看待当今的病毒模因,例如来自Target的Alex。她说: “我同情那些受到强烈反弹的人。”“没有人能教你如何应对。”

火上浇油的事实是,病毒的名声不一定伴随着财富。她说,布莱克从周五赚来的大部分钱已经重新投资到她的职业生涯中。

然而,归根结底,布莱克以一种困惑的惊奇感拥抱了她的过去-疣和所有东西。对于曾经是这种无情嘲笑对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有利位置。这种韧性是她长寿的关键。

在她最受欢迎的YouTube视频之一中,布莱克讲述了星期五第一次爆炸的那一刻-观看次数开始飙升,在线硫酸开始喷出。与她一起制作视频的公司打电话给她,并提出要把它取下来。他们说,我们可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布莱克没有眨眼。“不可能,” 她告诉他们。“我绝对不会让他们那么轻松地获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