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年印度大米出口量可能增至22,000-22,500卢比:ICRA

评级机构ICRA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称,印度香米的出口可能增长至22,000至22,500千万卢比,销量将达到409万吨,这主要得益于平均销量的提高。

“我们预计2017财年的出口量约为400万吨(几乎与2016财年的数量相似)。但是,平均变现的预期将使这些出口的价值保持在210亿卢比以下,而2016财年为22,718千万卢比,”“ ICRA助理副总裁Deepak Jotwani说。

Jotwani补充说:“在18财年,出口价值可能会增长至22,000至22,500千万卢比,出口量将增长至约409万吨,并受到平均实现水平增长的支持。”

他说,这很可能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推高印度香米的价格。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补充说,伊朗将继续关注伊朗恢复进口,因为伊朗有可能为出口提供动力。

他说:“展望未来,由于稻米价格在当前采购季节上涨,平均销售量的增加将推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增长。此外,伊朗恢复进口对下一个财政年度推动行业增长也至关重要。”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国际需求疲软,印度香米行业有所放缓,部分原因是伊朗延迟恢复进口。

然而,ICRA表示,2016-17年度需求有所稳定,并在2014财年达到29,300千万卢比的峰值后,印度香米的出口额呈下降趋势。

尽管交易量在过去几年中有所增长,但价格下跌主要是由于平均变现的持续压力(从2014财年的每吨77,988卢比下跌至2016财年的每吨56,149卢比)。 ICRA表示,全球市场需求旺盛。

报告补充说,尽管如此,由于印度香米的国内需求增加,本财年的出口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它说,该行业在上一个采购季节以相当低的速度采购的稻谷获得了碾磨收益,并且汇率有利变动。

ICRA表示,在下一个财政年度,预计该行业将从稻米价格上涨中受益。

该机构指出,在FY16的采购季节期间,印度香米价格大幅下跌后,各个品种的印度香米价格已上涨了20-25%,这主要是由于在最近的采购季节(2016年10月至2016年12月)产量相对较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