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本季风会议可能未通过GST法案

CNBC-TV18的Shereen Bhan援引政府消息来源报道说,《商品和服务税法案》不太可能在即将来临的国会季风会议上审议。

消费税联合议会小组的国会议员很可能会对将于7月17日提交的小组报告提出异议。

国会议员要求提供纯商品及服务税,并要求降低额外的1%税。国会议员还希望收入中性税率成为商品及服务税法案的一部分。

据悉,在没有国会支持的情况下,政府不愿推行商品及服务税法案,并可能考虑对1%的附加税做出妥协。

Shereen Bhan管理编辑/ CNBC-TV18Govt试图缓解南部各州对第15届金融委员会达沃斯2018年条款的担忧:期待什么?工业界要求降低大型公司的公司税率:政府资源

消息人士称,政府始终不希望季风会议期间通过《土地法案》,但《商品及服务税法案》的最新进展令人惊讶。

议会联合委员会关于《土地法案》的报告可能会被推迟,政府正在考虑在征地中稀释同意条款。

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有56%的农村家庭没有土地,而有51%的农村家庭从事体力劳动。

政府内部消息人士称,这些数据将被用于支持《土地法案》,但由于遭到了巨大反对,因此不太可能获得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