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千禧一代。听到我咆哮!

LinkedIn影响者Barry Salzberg最初在LinkedIn上发布了此帖子。

我想从我的职业生涯中得到什么?商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这些是千禧一代2015年心中存在的问题。

我的组织德勤 (Deloitte) 最近对来自29个国家/地区的千禧一代 (1982年出生) 进行了调查,他们都受过大学教育并全职工作。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这一代人是相互联系的、参与的和理想主义的。他们是明天的领导者 (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今天的领导者),在我们目前的劳动力中占相当大的一部分。

是否需要进一步说服千禧一代的意见对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很重要?例如,在美国,他们这一代人每年的消费支出占1万亿美元。到2020年,千禧一代将代表三分之一以上的成年人,2025年,他们将占劳动力的75%。

信息很清楚,这不是耳语,而是咆哮: 当看到他们的职业目标时,今天的千禧一代对企业如何发展员工以及如何为社会做出贡献感兴趣,就像他们在产品和利润中一样。

年度调查结果具有启发性。以下是一些亮点...

千禧一代希望为有目的的组织工作。

千禧一代普遍具有亲商业的前景。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75% 受访者认为企业专注于自己的议程,而不是帮助改善社会。对于60% 来说,“目标感” 是他们选择为当前雇主工作的部分原因。在那些将自己定义为社交网络工具的高用户的人中,这个数字增加到77%。

千禧一代希望更好地利用他们的技能。

只有28% 的千禧一代说他们的组织充分利用他们的技能,这一p在发达市场的千禧一代中显著下降到刚刚23%。当被要求估计在高等教育中获得的技能对实现其组织目标的贡献时,平均p为37%。

千禧一代希望为神秘的,有远见的领导者工作。

它们对传统的领导属性 (如网络良好 (17%) 、可见 (19%) 和技术熟练 (17%)) 的价值较小。相反,他们理想的领导者是战略思想家 (39%),鼓舞人心的 (37%),风度翩翩的 (34%) 和有远见的 (31%)。

千禧一代希望寻求领导机会。

但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之间存在明显的雄心差距。来自新兴市场的接受调查的65% 千禧一代渴望担任最高领导职务 (例如: CEO) 在他们目前的组织中,与来自发达市场的接受调查的38% 的千禧一代相比。此外,我们的调查发现了性别之间的信心差距。千禧一代的男性比女性更渴望在他们目前的组织中担任最高领导职务 (59% 对47%)。与男性相比,女性不太可能将其领导技能列为 “强” (21% 对27%)。然而,当被问及她们作为领导者将关注什么时,女性更有可能说员工的成长和发展,这是当今组织中男女千禧一代都认为缺乏的领域。

“这些发现应被视为对企业界的警钟……”

这些发现应该被视为对商界的警钟,他们需要改变他们接触千禧一代人才的方式,否则就有被抛在后面的风险。

接受员工不断变化的动机和期望的组织将获得这一代聪明,互联和创新的一代所提供的好处。

所以我非常渴望听到你的想法。您是否同意我们调查的千禧一代-企业应该更多地关注目标和人员,而不仅仅是产品和利润?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的对话中添加您的声音。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