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成为独角兽的公司中,销售和营销工作增长最快

印度科技创业公司,尤其是独角兽公司,已经吸收了利基科技人才,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向他们支付了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50%的溢价。Soonicorns或即将成为独角兽的也不少。

但是有区别。对于Soonicorns而言,值得拥有的不仅仅是技术人才。随着公司寻求规模和扩展,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的前景也很好。

专门的技术和工程人员配置公司Xpheno关于30 Soonicorns的人才和人力资本增长维度的报告显示,尽管技术人员占雇用的大多数人员,但销售和市场空间增长最快。

这些Soonicorns包括Droom,Capital Float,ShareChat和UrbanLadder。如果从就业前景来看,这30家公司直接为36,000多名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并获得了超过49亿美元的投资。

相关新闻LifeHacks /难以管理PDF文件?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印度航空业的初创公司在新加坡航展上获得支持,支持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印度制造以及将梦想卖给数百万印度小企业

销售和营销工作分别增长了41%和15%,而IT人才仅增长了9%。在某些情况下,销售是唯一看到任何招聘(例如媒体和娱乐)的职能领域,尽管微不足道。

Xpheno的联合创始人Kamal Karanth同意招聘用于销售和营销空间的人员数量很高。

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与之交谈的一位行业分析师说,当您需要扩大规模时,销售和市场营销正成为重要的方面。分析师说:“因为在您拥有成功的产品之后,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才会将产品带给最终客户。”

对于希望扩大其业务并需要强大的营销和销售队伍的初创公司,尤其是Soonicorns,确实如此。

这些公司还投资招募高级管理人员,以寻求更高的估值和潜在的独角兽身份。Xpheno报告显示:“在过去三年中(到2019年8月),Soonicorns在其不同职能和部门的团队中增加了近200名高级人员。”

在此期间,消费者服务,电子商务和企业技术部门约占Soonicorns高级雇员总数的71%。尽管同期内人数逐渐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