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家族企业,实际上是在游戏中拥有皮肤

威廉 (比利) 鲍尔 (William (Billy) Bauer) 和安德鲁·罗伊斯·鲍尔 (Andrew Royce Bauer) 在新泽西州塞考克斯 (Secaucus) 经营着第三代家族企业罗伊斯皮革 (Royce Leather)。他们的产品包括GpS跟踪钱包和指纹锁公文包。他们的父母哈罗德 (Harold) 和凯西 (Kathy) 将业务转移给了兄弟俩,但哈罗德 (Harold) 在67岁时仍在纽约的公司工作,处理销售电话。哈罗德 (Harold) 和凯西 (Kathy) 咨询了兄弟俩,并要求他们对这一代人的成功负责。比利 (Billy) 在巴黎管理销售计划,他正在那里获得MBA学位。安德鲁 (Andrew) 从北卡罗来纳州 (North Carolina) 经营创意设计,并获得学士学位。他们的产品包括RFID阻止技术,例如需要您滑动拇指才能解锁的公文包。安德鲁分享了家族企业成功的一些关键:

学会将任何东西转化为金钱。

比利从16岁开始为他的父母在家族企业工作,每周工作50到60个小时。“我在整个高中都坚持不懈地工作。我从未得到报酬,”比利分享。他不得不想出一个替代方案。他赚钱的一种方式是收集和出售万圣节糖果。他耐心地等到假期过后,在他的储物柜里以每条2美元的价格出售免费的糖果棒。他还在EBay上出售了价值15,000美元的高中和大学教科书。他会向人们要书,然后将它们从地下室出售。他将这些从免费物品中赚钱的学习经验归功于他的家族企业,成为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

具有破坏性。

安德鲁 (Andrew) 和比利 (Billy) 真的不在乎其他人对如何或应该做些什么来建立家族企业的期望。他们在业务中具有破坏性,违反了交战规则。例如,他们不害怕打电话给过去的看门人,让他们找到比他们更知名、更成功的关键商业领袖。比利解释说: “我成功的关键是要有创造力,有进取心,诚实地不在乎我的行为的好坏。”他们首先想到了紫色和明亮的粉红色皮革制品。当时很奇怪,但现在可以接受。不同类型的破坏性活动的回报和强烈的不关心意识包括与数十亿美元的首席执行官和他们可以随时访问的跨国公司的关系。它还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并创新了他们的行业。

注意你的团队。

鲍尔兄弟 (Bauer brothers) 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员,他们已经融入了家族企业的不断创新文化。激发忠诚度并从团队成员和员工那里获得认可的一种方法是让他们或他们的工作在媒体上亮相。一家出版物使用了公司一位工匠的精美照片。这使他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重新焕发了活力,这些工作人员的作品也不时在媒体上进行介绍。为您的团队和他们的努力引起注意,这重申了他们在做正确的事情。谁不想在媒体上看到他们的名字和照片作为对他们成就的奖励?

只做你最擅长的事。

当没有明确定义的角色和责任时,一些家族企业主会营造一种适得其反的氛围。安德鲁解释说: “为了避免家族企业中与所有权有关的冲突,一旦很明显,将向下一代过渡,我们将寻求法律建议。一旦达成明确协议,我们就消除了所有不确定性。“安德鲁 (Andrew) 上镜并且擅长技术,这就是为什么他更多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原因。Billy在销售和运营管理方面表现出色,这使他更加专注于业务增长。他们写下了自己的角色,以确保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错误地或故意进入其他领域。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不跨越界限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核心能力和优势。颠覆性活动在家族企业之外运作良好,但在家族企业内部运作不佳。他们承认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

为你的社区服务。

当地社区是安德鲁和比利·鲍尔的一切。比利解释说: “我们不为自己的利益而工作。家族企业与当地社区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没有它,家族企业一开始就不会蓬勃发展。“他们有各种各样的背景。他们共同努力,雇用刚刚完成康复的人和在军队服役的人。他们坚持 “服务高于自我” 的原则,并寻求在外部和内部社区中提升和增强他人的能力。他们内部的员工社区具有主人翁意识,并认为他们是家族企业成功的一部分。员工通常平均停留12或13年。

鲍尔兄弟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如何经营成功的家族企业。比利提供此建议: “作为一个家庭一起工作的诀窍是确保父母不会给孩子蒙上阴影。[我的父母] 在确保听到我和我兄弟的声音以及不仅认可而且尝试了新想法 (产品,分销渠道,促销概念) 方面非常成功。即使他们并不总是能解决问题,也有一种强烈的自由因素鼓励挑战现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