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企业家” 如何将想法转化为业务

即使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play Store上有200万多个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开发仍然吸引着许多雄心勃勃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他们希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金牌。

虽然运行的应用程序将继续充斥市场,并在最初的欣喜之后很快被遗忘 (如果有的话),但由于其背后想法的独特性,一些应用程序逐渐显示出其价值。

应用程序走向成功的旅程始于一个想法。如果您构建了自己真正热衷的东西,那么这种热情就会在设计过程和发布的各个方面展现出来。您为合资企业带来的积极能量也有助于推动应用程序在发布后的初始阶段。

因此,批判性地检查你的想法是否有缺点和缺点是值得的。研究您的竞争和市场将为您提供宝贵的见解,了解您的想法将如何获得。

一个简单的想法如何取得巨大成功的例子是增强现实翻译应用程序Word Lens。它翻译您通过手机摄像头看到的任何文本,并在手机屏幕上的原始上下文中显示翻译后的文本。

该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Quest Visual由前视频游戏开发商Otavio Good创立。该公司被Google 2014年收购,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已整合到Google Translate应用程序中。

这里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它们最初是一个好主意,要么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要么正在走向成功。

1. prisma

使用人工智能算法和神经网络,prismacrees对照片进行艺术演绎,这些照片看起来像是由印象派大师绘制的。该应用程序是由企业家Alexey Moiseenkov通过他的初创公司prisma Labs开发的。它在2016年6月的第一周在App Store上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已经下载了4300万多次。据消息人士透露,prisma maysoon被一家美国或中国的大型科技公司收购,并且已经开始获得资金。

2.Askers

Askers将社交网络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问名人,小说家,政治家,商人和其他专家和世界各地有影响力的人的问题。最棒的部分?他们用专家自己的声音得到答案! 这就像向你钦佩的人问问题,并得到个性化的语音信息。

如果用户的问题 (及其答案) 受到很大的关注,Askers会向用户付款。如果您是特定领域的专家,也可以将自己注册为 “专家”,并与世界分享您的知识。

3.酿造大师

Brew Guru一定会给家庭酿酒商和啤酒爱好者带来微笑。该应用程序提供专家的酿造建议,食谱,资源和附近交易的新闻在当地的餐馆和供应商店。

4.暮色

就像我们对智能设备上瘾一样,即使在就寝时间,我们也无法将它们拒之门外,而且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在应该入睡的时候一直粘在屏幕上。研究告诉我们,暴露在那些屏幕辐射的蓝光下可能会干扰我们的昼夜节律周期-我们的生物钟控制着我们的睡眠模式。

暮光之城应用程序通过过滤日落之后智能手机屏幕发出的蓝光并保护用户的眼睛免受其有害影响来解决此问题。过滤器的强度可以根据当地的日落时间进行无变化的调整。

成功的 “成长心态”

所有这些应用程序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就是每个应用程序都针对大众,解决了一个小问题。有了一些 “增长黑客”,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这些应用程序的潜在用户。这是企业家必须领导的地方。

怎么做?你问。应用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企业家需要专家所说的 “增长心态”。尽管在当前的应用程序市场中存在大量的痛苦竞争,但积极的增长心态可以在决定风险投资的成功 (或失败) 方面大有帮助。

斯坦福大学心理学家Carol Dweck在她的《心态》一书中: 新的成功心理,阐述了固定心态和成长心态之间的区别。虽然 “固定心态” 的人相信他们的才能、能力和智力是固定的,他们不能取得更多的成就,但 “成长心态” 的人相信这些特征可以通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发展和增强。

正是这种后一种增长心态有助于防止企业家受到他或她当前局限性的阻碍,并通过努力和专注的努力实现持续的发展。

成功背后的 “想法”

可以促使应用程序成功的显着因素是其中心思想的新颖性以及该思想的执行方式。我们人类反对不确定性,这种反对,很多时候,是我们在创造道路上遇到的最大障碍。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详细研究了这种偏见,干扰了我们认识创意的能力。

研究人员还指出,这种偏见来自一个想法是实用,有用还是无错误的不确定性。对失败的恐惧和对风险的感知可能早在妊娠阶段就扼杀了一个突破性的想法。

为了应对这种对创造力的偏见,企业家需要积极的增长心态来克服他或她的保留意见,并实现这一想法,当然,尽管经过了适当的研究和市场研究。要使自己的想法发挥作用,就必须对其抱有坚定的信念。

应用程序开发仍然是一个极具竞争力和财务回报的商业机会。你可能有一个想法和必要的技术技能。你可以雇佣或与技术人才合作。你可以相信这个想法,做你的研究,并跟进你的内在本能。但真正重要的是,你相信你的能力可以继续增长。

最后一个特征将帮助您超越当前的局限性,并推动您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