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使航运股陷入复苏

玛雅·基丹(Maiya Keidan)和乔纳森·索尔(Jonathan Saul)

伦敦(路透社)-许多投资者认为,航运股可能仍处于低迷状态,但对冲基金押注至少6.75亿美元,原因是该行业出现了新的浮力迹象。

根据Symmetric汇编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对冲基金在2017年第三季度首次涉足航运股,但在今年的最后三个月大幅增加了押注。

投资顾问艾恩·休伊特(Aon Hewitt)对冲基金研究全球负责人克里斯·沃尔沃德(Chris Walvoord)说:“航运业陷入了低谷。

“对冲基金开始发现机会……并在这些公司中处于劣势,至少有一对夫妇进入了这一领域。”

对冲基金采取此举之际,全球行业各领域正在出现脆弱复苏的迹象,此前近十年来长期低迷,部分原因是订购的船舶过多。

15亿美元对冲基金的航运主管,航运投资者Tufton Oceanic的威廉·霍曼-拉塞尔(William Homan-Russell)表示:“您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这些股票(在运输中)能够上涨50%至100%。”

“调整我们的造船厂估计成本后,股价处于自1999年以来的最低价。”

高干

由于船队增速放缓,以及煤炭,铁矿石和谷物等商品的需求预期回升,干散货运输(该行业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的前景将更好。

相比之下,由于运价疲弱打击了运营商的利润,油轮目前可能会遇到艰难时期。

根据追踪投资基金的Symmetric的数据,例如,北欧石油公司(Nordic American Tanker)对冲基金的所有权从年底的2.4%增加到了年底的27%,该公司的船上是石油。早期数据无法立即获得。

同时,对冲基金对船运公司Dryships Inc的所有权也从10.3%上升至80%,该公司活跃于干散货,油轮和离岸航运市场。

对冲基金已经向Kirby Corp.投资了3.08亿美元,向Nordic American Tanker投资了2600万美元,向Dryships投资了900万美元。

数据显示,干散货公司Golden Ocean和石油运输公司Teekay Tankers以及船队多元化的国际船舶金融国际公司也很受欢迎。

基金还投资了3500万美元用于其持有的Golden Ocean和7700万美元的船舶融资国际。

Greywolf Capital Management最初对Tanker Investment进行了投资,后来又与Teekay Tankers合并,现在成为对冲基金之一,总计持有3,900万美元的Teekay股票,并且对该行业的前景看好。

Greywolf的发言人说:“在许多航运市场上,随着运费的上涨,我们开始看到根本性的改善,这不是由于暂时的事件,而是真正实现供需平衡的结果。”

“随着全球增长的加速,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个行业,并且在未来几年内应该会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回报。”

蓝山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一些对冲基金已经开始涉足液化天然气(LNG)油轮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退出该行业后,分别向Dynagas LNG Partners和Golar LNG Partners投资了400万美元和6,200万美元。

尽管其他投资者从液化天然气库存中撤出,但运输需求的回升帮助了液化天然气行业船东的前景。

(由Alexander Smith编辑)OLUSMONEY路透社美国在线报道钱20180215T124251 + 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