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发送垃圾邮件,我正在做的三件事

在一封1789信中,本杰明·富兰克林轻率地打趣道: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死亡和税收之外,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现在有三件事: 死亡、税收和垃圾邮件。

我今天早上调查了我的收件箱,发现几乎是机器人的一致性,有24条消息等待着我,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SEO专家到视频内容提供商,甚至是直觉顾问 (又名psychics)。就像他们的背景一样,如果我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没有抢先开始,他们都共享一个特别可预测的,未经请求的模板蓝图,这不可避免地会导致垃圾。

虽然是的,但我承认原石中有稀有钻石,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讨厌每天的轰炸。这确实让我想知道,我是问题的一部分吗?作为一个新兴皮革制品品牌的领导者,我的大量时间都花在发送电子序曲上,以建立会议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如果我不这么说,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公司罗伊斯的存在,如果我不提出理由,潜在的合作伙伴也不会承认我们的共生关系。

罗伊斯是我对家庭的热爱的结果,而不是对销售的热爱。驱使我的是我们鲍尔家族对精美皮革制品工艺的遗产。但是,没有客户意味着没有公司。因此,我致力于建立品牌合作并提高品牌的知名度 (除了计划杀手级的假日聚会并成为我们一名员工语法学校的孩子的笔友)。

我真诚地相信会标的ROYCE配件的礼物,除了嵌入式RFID阻止和蓝牙跟踪功能外,我们品牌的系列已成为同义词。我对我们的价值主张感到高兴,发电子邮件。很多。

根据我今天早上的经验,我意识到我,威廉·鲍尔,是垃圾邮件发送者。我是世界各地淹没的收件箱,已经被不请自来的噪音淹没的收件箱。当然,我很想相信我收到的电子邮件和发送的电子邮件在质量上是有区别的。

实际上,有。

首先,我不采取标准化的一刀切的方法,从而避免了与我的听众没有直接关系的谈话要点。我确保我的电子邮件解决的问题不仅是我发送电子邮件的公司所面临的真正问题,而且实际上是上级优先考虑的问题。

其次,我与合适的人建立联系,一个有资质的人来催化行动。如果我每次辛苦安排电话会议时都有一美元,却发现接收端的人不是能够响应我的行动号召的人,那就说我不需要再出售皮革制品了。所以,我的目标很高。就像在CEO高层一样,任何后果都必须扩大公司层级。

最后,如果我的解决方案和收件人都很合适,我仍然会犹豫按send,直到我可以利用个人联系,最好是通过相互联系来验证我的合法性。这句谚语说: “这不是你所知道的,而是你认识的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在电子邮件中添加一个熟悉的名称会大大增加其被打开的可能性。

归根结底,电子邮件营销是蒙在鼓里的一枪。我没有确保完美点击率或转化率的公式。你可能并不总是赢,但不管结果如何,都要有尊严地发邮件。针对性不强且草率构建的推销不仅在实现短期营销目标的背景下是徒劳的,而且实际上损害了您的品牌在宏观范围内的声誉。这样做给人的印象是你绝望或冷漠,这两者都不是诱人的。

虽然死亡和税收是不可避免的,但垃圾邮件并不一定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