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公布30亿美元利润:股价上涨了吗?

今天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和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提交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全年财务业绩。以下是对结果的总结以及与之前相应期间(pcp)的比较。

全年利润创下新高,达29.8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下半年净利润为16.72亿美元,对pcp和上半年增长28%;总管理资产(AUM)为551.3b美元,对pcp增长11%;全年股息为每股5.75美元每股收益8.83美元,分别增长17%和19%;末期股息每股3.60美元;股本收益率从16.8%提高到18%; 18财年,年金业务的净利润贡献下降了4%;面对业务的资本市场,净利润贡献增长了76% 2018财年

这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业务的又一份有力的报告,最有说服力的统计数据是其面向市场的业务(商品和全球市场与麦格理资本)的大幅反弹是集团利润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实际上,净利润贡献的76%增长转化为这些业务贡献了运营集团总净利润的47%,面向资本市场的业务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六个月中表现尤其强劲。

这表明在过去一年中重返波动较大的市场(考虑2018日历最后一个季度的暴跌,然后是2019日历第一季度的创纪录水平)如何从本质上依赖于面向客户的交易活动中受益于其面向市场的部门撇开费用,无论是外汇,对冲,商品,股票,债务还是其他资产类别空间。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是其传统的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咨询业务(即筹资,IPO,交易结构建议),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色,而麦格里斯(Macquarie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前曾表示该集团业绩强劲。

对于投资者而言,令人失望的是其核心资产管理业务的表现平平,其净利润贡献下降了4%,因为AUM的11%增长未能抵消费用上升以及投资相关及其他收入下降的影响。

指导

麦格理(Macquarie)是一家复杂而秘密的运营实体,该公司曾指导其20财年利润在19财年“略有下降”的消息可能会令市场失望,但鉴于银行新任首席执行官Shemera Wikramanayake将不想咳嗽20财年的利润降级。

在谨慎谨慎的指导下,该集团的股价为15.5倍每股收益8.86美元,为136.60美元。

因此,我不会急于在该集团下一次可能在其2019年7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更新交易之前购买股票。它仍然是一项高质量的业务,但是我不希望股票在短期内会走高。从长远来看,尽管它推动了绿色投资空间和竞争优势,但可以带来健康的总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