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要求由Rajinikanth的妻子担任董事的公司向广告代理商付款

最高法院今天要求一家由超级巨星拉吉尼坎特的妻子拉塔·拉吉尼坎特担任导演的公司,向一家广告公司支付6.2千万卢比的会费,该广告公司在2014年电影“ Kochadaiiyaan”的后期制作中就向这家公司捐款。

由Ranjan Gogoi法官和R Banumathi法官组成的法官小组澄清说,如果Mediaone Global Entertainment Ltd公司未在三个月内向AD-Bureau Advertising Pvt Ltd缴纳会费,则Latha将必须按照承诺付款由她给。

法官在命令中指出:“在上述三个月的期限内,如果Mediaone Global Entertainment Limited公司未支付应付款,则被告(Latha Rajinikanth)已在法庭上支付了应付款。” 。

“根据上述代表被告的陈述,我们将案件的审理延期了三个月。”替补席等待三个月,他说,并将此事张贴在七月进行审理。 3。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行印章,以保护印度合并塑料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而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广告代理商针对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2016年3月10日发布的命令撤销了最高法院的指示,该命令撤销了对拉萨的诉讼,该诉讼是在初审法院命令后启动的。

在初审法院将广告代理机构提交的私人投诉移交给警方进行调查之后,拉萨已向高等法院提起诉讼。

该广告公司在投诉中声称,他们冒险从事由Mediaone Global Entertainment Ltd在Latha的个人担保下制作的电影“ Kochadaiiyaan”的后期制作,并为此投资了1亿卢比。

它声称Mediaone Global Entertainment Ltd被要求退还1亿卢比,另加120万卢比的“保证利润”。

该公司声称,后来发现这笔钱被用于偿还早先的债务。

在今天的听证会上,代表广告公司的律师告诉法官,在应缴的总额149万卢比中,Mediaone Global Entertainment Ltd已偿还了870万卢比,应缴的欠款为6.2千万卢比。

替补席上还观察到,拉萨是公司的董事,有责任向公司支付会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