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识合适的人是值得的,即使您必须为访问付费

我们都听说你认识的人和你知道的一样重要。坦白说,我希望那不是真的。如此之多,以至于我偶尔会拒绝印刷的想法。但是最近的一次经历让我改变了我的曲调。

经过多年的积极努力-无济于事-我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内容涉及我为之发明的行业。它并不便宜。但是由于与会者付费参加了会议,所以它很小而且很亲密。我被突然接触到的人震惊了。

演讲者是行业领导者,就在那里。他们可以边喝咖啡边聊天,边吃午饭。我自我介绍,给了他们我的名片。他们自由地透露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后来,当我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跟进时,我什至能够将一个inpidual与潜在客户联系起来。

我不相信我还有其他方法可以接触到这些人,尽管我很顽固。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我已经工作了多年的行业,我实际上已经放弃了。需要明确的是,我遇到了一些人,他们向我介绍了免费赛事和收费不高的赛事中的强力玩家。

所以问题就变成了,什么时候付费访问是明智的?没有单一的答案,但我认为这是你应该花些时间思考的事情。是的,你的生意可能资金有限。但是如果你因为不能和合适的人联系而烧钱,也许你不能不这样做。不时地,付费访问是必要的。

你认识的人真的很重要 -- 事实上,有时候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必让这让你气馁。遇到合适的人不是运气的问题,也不仅仅是收入的问题。有了这些技巧,你也可以成为一个主网络。

1.紧跟行业新闻。

通过阅读新闻来了解主要参与者。加入行业邮件列表。建立社交媒体形象。这样,你就会意识到要参加的潜在活动和要见面的人。

2.要知道仅仅在场是不够的。

你必须更进一步,自我介绍,尝试闲聊,交流联系方式。没有人期望您对自己或您的业务进行详尽的讨论 (老实说,他们可能希望您不会),但是您应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以后跟进会容易得多。你做的越多,它就越容易。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请记住人们喜欢谈论自己。

3.永远不要扔掉名片。

你几年前认识的人可能就是你现在认识的人。或者更好的是,他们也许能帮助你的同龄人。永远不要忽视交流的机会,无论你是在举办你正在参加的会议的酒店的大堂,还是在酒吧点饮料。警惕!

我的导师从他遇到的每个人那里收集名片。那个人的Rolodex与众不同。一次又一次,我看着他利用它。

4.保持联系。

考虑给某人一个你目前没有使用的便条。当有人 (不管他们的重要性) 向你伸出援手时,迅速回应他们。关怀是建立长期互利关系的基础。

5.工作领英。

如果您不确定该与谁联系,请搜索LinkedIn。员工在个人资料上列出他们的职称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福音。人们似乎异常愿意通过LinkedIn进行通信。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一个学生告诉我多少次,“我在linkedin上找到了他,他回应了我的信息!”我不确定为什么不愿意回复电话的人会回复LinkedIn上的消息,但是您已经知道了。

有些人的行为就像网络是不自然的行为。不一定是那样的。我知道我的成功有多大归功于我与他人的关系。您到达那里的唯一方法是让您对业务的热情在所有互动中闪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