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托说,Deckers拒绝和解竞标

斯维亚·赫斯特(Svea Herbst-Bayliss)

周一,一份文件显示,在对Deckers Outdoor Corp.进行了数月的热议之后,对冲基金Marcato Capital Management最近提出了一项被UGG靴子制造商拒绝的和解方案。

“不幸的是,Deckers迅速拒绝了Marcato的和解建议,并通过其律师明确表示,Deckers不愿与Marcato进行任何和解讨论,” Marcato执行合伙人Mick McGuire致信Deckers董事长约翰·吉本斯。这封信是在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发布的。

Deckers尚未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此前尚未报道马卡托(Marcato)提出的解决比赛的提议。麦克奎尔在信中说,他提出的和解提议的一部分包括将三名马卡托提名人加入董事会。没有最后的决议,股东现在将投票决定是否将三名Marcato董事加入董事会。

这是原定于周四的年度会议上解决并最终宣布股东投票的代理权争夺战的最新转折。

一周前,马卡托(Marcato)在花了数月时间提议将其替换为董事会的所有九名成员后,将其董事职位缩减至三名独立于对冲基金的董事。

在本周晚些时候,有影响力的代理咨询公司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改变了建议,并敦促股东支持对冲基金。竞争对手的咨询公司格拉斯·刘易斯(Glass Lewis)和伊根·琼斯(Egan-Jones)给予公司董事以重任。

Marcato一直在敦促Deckers出售其部分业务,回购股票并改革高管薪酬。它预测,这样的举动可能会帮助到2020年股价翻番。

周一的信件是信件交换的一部分,其中包括Deckers提议邀请马卡托的三名董事候选人面试,因为该公司准备在2018年9月之前增加两名新成员。

McGuire写道,在Deckers拒绝了和解提议并谴责Marcato的候选人资格后,他认为Deckers的提议“无非是一项创纪录的活动”。

拥有德克斯银行8.5%股份的马卡托(Marcato)凭着良好的信誉参加了德克斯银行的年度会议,他已经在今年的布法罗野生之翼赢得了一场代理大赛,并公布了一些对冲基金行业最强劲的回报。截至11月,其旗舰基金的涨幅为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