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将于10月11日向系统注入1200亿卢比,以管理流动性

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二宣布,将通过10月11日购买政府债券向该系统注入1200亿卢比的流动性,以满足节日季节对资金的需求。

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将购买到期日在2020年至2030年之间的债券。

拍卖政府债券是公开市场操作(OMO)的一部分,用于管理系统中似乎面临流动性紧缩的流动性。

“基于对当前流动性状况以及未来的持续流动性需求的评估,储备银行决定于2018年10月11日在公开市场操作下以总计1200亿卢比的价格购买以下政府证券,通过使用多重定价方法的多重安全拍卖来进行。”

拍卖的结果将在同一天宣布,成功的参与者将在10月12日的银行营业时间内付款。

作为OMO的一部分,印度储备银行将购买利率为8.27%,2022(8.15%),2024(7.35%),2026(8.15%)和2030(7.61%)于2020年到期的政府证券。 。

印度储备银行说,它有权决定购买单个证券的数额,也可以接受低于1200亿卢比的报价。

它说,由于四舍五入的影响,它可能还略高于总价购买,并补充说,它也可以全部或部分接受或拒绝任何或所有要约,而无需指定任何理由。

OMO是可用于从系统注入或排出流动性的工具。

它用于持久地调整市场中的卢比流动性条件。

如果流动性过剩,印度储备银行将通过出售证券来吸收卢比的流动性。同样,在流动性紧张的情况下,它从市场购买证券,从而将资金释放到市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