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3d打印初创公司获得了8100万美元的新资金

硅谷初创公司Carbon正在开发3d打印机,以按需生产医疗设备和汽车零件,该公司周四表示,已完成8100万美元的融资,使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2.22亿美元。

碳产品管理副总裁柯克·菲尔普斯 (Kirk phelps) 在公司位于雷德伍德市的总部对路透社说: “我们想找到与我们的愿景相同的投资者,并意识到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工业重新发明。”,加利福尼亚州。

Carbon成立于2013年,表示本轮融资由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工业集团通用电气公司,光学和成像产品公司尼康公司和化学制造商JSR Corp. 领导。他们加入了较早的投资者Google Ventures和顶级科技风险投资公司Sequoia。

“他们在吸引投资者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增材制造咨询公司Wohler Associates的Terry Wohler说。

然而,沃勒说,对于Carbon的技术是否可以与注塑成型的耐用性 (当前生产塑料产品的行业标准) 或接近其价格点,“尚无定论”。

该公司的第一台商用3d打印机M1,每年订阅40,000美元。它使用控制光化学过程的软件,该过程平衡了紫外线和氧气在聚合物树脂池中进行反应以打印塑料物体的方式。

碳已经开发了各种树脂来渗透可以印刷的东西。它使用耐热硬树脂用于汽车外部零件,并使用软弹性可生物降解树脂用于医疗设备,如心脏支架。

该公司表示,它的打印速度比竞争对手3d打印公司快100倍。这将是制造业的卖点,直到现在,制造业主要将3d打印用作原型工具。

菲尔普斯说: “您可以想象,如果我们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按需制造工具,那么改变的不仅仅是产品。”“改变的是业务。”

Carbon表示将使用收益以及与JSR和Nikon的新成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来资助其首次进入国际市场并进一步发展其技术。

(本·格鲁伯 (Ben Gruber) 在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的报道; 丽莎·冯·安 (Lisa Von Ahn) 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