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chron为金融公司推出加速器解决方案

金融服务数字咨询公司Synechron宣布推出其最新的Accelerator解决方案,即用于LIBOR Impact Analysis的数据科学加速器,这是Synechron现有AI Data Science Accelerator计划的最新成员。

该加速器将帮助金融服务公司解决在2021年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淘汰截止日期之前面临的复杂基准测试挑战,并利用强大的数字和数据科学工具包来帮助推动更大的全球企业转型计划。

LIBOR影响分析加速器使金融机构能够在合同级别或机构内所有合同中识别和量化其LIBOR敞口。它提供了强大的数字工具来应对与从LIBOR过渡到替代费率有关的复杂监管变化,并利用光学字符识别(OCR)和三个自然语言处理(NLP)功能的强大结合来识别和量化LIBOR暴露。合同级别,或机构内的所有合同。

“ Synechron的Accelerator计划是业务驱动的解决方案,用于解决客户每天面临的复杂问题。他们提供了应对监管环境和数字化转型快速变化的策略。” Synechr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aisal Husain说道。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企业的原因。 LIBOR Impact Accelerator将是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具有变革性的强大创新来推进其数字战略的重要补充。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