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多数企业家不养成但应该养成的习惯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成功的感觉。也许更准确地说,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成功。

我毕业于俄亥俄州托莱多以南的鲍林格林州立大学,获得人际传播学位。直到大三开始,我的专业一直 “不确定”。那时我选择人际沟通的唯一原因是,这是我可以按时毕业的唯一学位 (还有一些额外的课程)。

当我接近毕业时,我觉得体育营销是我擅长的事情。毕业后,我很幸运地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实习。但是在发现所有的钱都花在了球员身上 (运营团队工作时间很长,工资很少) 之后,我决定去研究生院。

在秋季学期还剩两周的时候,有人退出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助教项目,给你留下了一个真正的机会。我教了四个学期的公共演讲,最终获得了传播学硕士学位。

受过过多教育,经验不足,我去克利夫兰找工作。在发送了数百份没有运气的简历后,我将硕士学位从简历中脱颖而出,开始从事临时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工作,我最终在一家从事内部沟通项目的保险公司获得了全职工作的评分。

是的,我有一份工作,但我正在寻找我的生活目标,并试图确定我是否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三本书改变了我的生活。

此后不久,我读了《思考与成长》。它对我如何定义成功以及我真正想做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尽管我读了整本书的封面,但我还是特别想记住一段话:

“机遇已经在你面前传播了它的产品。走到最前面,选择你想要的,制定你的计划,把计划付诸行动,坚持不懈地坚持下去。"

就在那时,我开始为自己的生活目标。

接下来,我阅读了斯蒂芬·科维 (Stephen Covey) 的7个高效人的习惯。列出的第二个习惯是 “从头开始”,这意味着:

“在开始每一天,任务或项目时,都要清楚地了解您想要的方向和目的地,然后继续发挥积极主动的肌肉来使事情发生。”

就在那时,我开始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快进到2007年4月。我决定离开penton Media的职位,在那里我成为custom media的副总裁,因为在最近的一次合并之后,我觉得自己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没有影响。我的书面目标之一是对我从事的任何工作都有影响力。我决定开始成为内容营销学院。

那年,来自加利福尼亚多米尼加大学的盖尔·马修斯 (Gail Matthews) 进行的研究表明,写下目标,与朋友分享这些信息并每周向该朋友发送最新消息的人,平均比那些人成功地实现了既定目标的人平均高出33%。制定目标。

那时,我开始与他人分享我的目标,但更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在回顾这些目标。是的,每天我都会阅读我的目标,确保我保持在正轨上。

几年后,在阅读了格兰特·卡多内的书《10倍法则》之后,我将我的目标分为以下六个类别: 财务,家庭,精神,精神,身体和慈善。

从那时起,我的生活方向的差异对我来说是非凡的。

你需要养成两个习惯。

你可以为你的业务拥有最令人惊叹的产品和计划,但是如果你不每天保持专注,你很有可能会失败。为了确保你的眼睛盯着你正在努力完成的事情,每天早上醒来,做这两项活动:

1.写下你的业务和个人目标。

2.彻底审查你的目标。

这样做以积极的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相信它也能为你做同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