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具有巨大的苹果潜力,但纽约房地产企业家尚未看到曙光

我爱纽约。我可以走到外面,抬头看一眼它的建筑物,就可以上一堂历史课。它不仅是美国梦的发源地,它的天际线也是工业、资本主义和我们永远做大做优的意图的标志。作为该天际线的本地贡献者,它是个人的,但是我的这个家在跟上可持续发展方面比840万人的城市要慢。同时,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小城市通过在大型商业建筑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来节省大量时间,这是纽约市所缺乏的。

别误会,纽约州是十大 “太阳能州” 之一,但当你按城市细分时,像凤凰城和丹佛这样的人均中等城市领先于纽约市,你也不能把它归咎于阳光。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阳光比纽约少,排名更高。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 (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的说法,在纽约市这样的大城市,反对太阳能电池板的论点开始不足,特别是因为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变得 “便宜得可笑”,而且价格持续下降。

图表来自: 清洁技术

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 (Bill De Blasio) 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是纽约市实现80% 年的复兴2050年,为什么纽约似乎仍然落后于时代?

我有几个受过教育的猜测:

成本因素。

目前,尽管有许多联邦激励措施来促进可持续发展,但州级信用却差异很大。在现有的30% 联邦税收抵免的基础上,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了投资税收抵免 (ITC),其中包括系统总成本的30%。纽约并不完全存在,但确实提供了税收抵免的25%。

鉴于纽约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州,拥有世界一流的经济,社会和政治机构,令人惊讶的是,它比加利福尼亚稍稍落后。毕竟,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不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便宜,而且还没有开发出来。例如,我们的西42街工作室物业在两年内收回了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成本。显然,不仅仅是 “绿色” 的环境维度; 还有一个 “绿色” 的财务维度。

使讨论进一步复杂化的是,最近的总统选举结果使太阳能安装计划的未来陷入危险。根据标准普尔 (S & p) 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Global platts) 的分析师的说法,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我们可以看到太阳能安装ITC的削减: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 (S & p Global platts) 分析师的一份报告称: “特朗普可能为终止替代能源发展的激励措施而做出的努力将提振对化石燃料的近期需求。”“从目前的30% 中可能削减对10% 的投资税收抵免,将在60% 年前削减太阳能安装需求。”

换句话说,2016年不是什么问题的成本因素可能会成为开发人员2017年的决定性因素。就目前而言,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开发人员不喜欢未知的事物。

美学因素。

普遍的共识是太阳能电池板很丑,对吗?错了。纽约充满活力和独特之处在于,它总是狂热的,总是现代化的,在既定圣地的基础设施内工作时,它面临着挑战。但是纽约非常擅长适应,美化太阳能目前处于纽约州的理想状态,尤其是对我来说,当我们计划在工作室项目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时。

我们确保工作室的太阳能电池板将为结构增添互补的时尚和现代感,而不是剥夺原始建筑物的美学价值。

图像

昨天的 “眼中钉” 已经改头换面,并迅速成为现在的高科技结构。再往东走,你会发现西班牙 “太阳是丑陋的” 论点的对立面。它的Gemasolar植物非常高效,美丽惊人。

图像

运行该站的实体torreol Energy的技术总监Santiago Arias指出: “[...] 该厂比没有存储容量的电站产生60% 多的能量,因为它每年可以工作6,400小时,而其他太阳能电站则为1,200-2,000小时。”阿里亚斯继续说道: “我们一年生产的能源相当于30,000西班牙家庭的消耗量。”

如果您想知道,那将分解为约30,000吨二氧化碳; 我是否提到它24/7运行?

图像

然后是特斯拉。没有人像埃隆·马斯克那样将科技和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马斯克宣布特斯拉为房主提供新的太阳能屋顶瓦片和备用powerwall 2电池,这可能是使人们对太阳能电池板的看法从尴尬到 “好看” 的最有效手段。他的美丽有些咬人。根据Elon的说法,特斯拉的材料-陶土,石板瓦和高抗冲击性玻璃-不仅可以承受阳光和雨水,甚至可以承受冰雹。通过这一 “时尚宣言”,埃隆·马斯克揭示了他对公众的内在理解: 建造它,他们会来的。让它变得美丽,他们就会蜂拥而至。

尽管这比大型项目开发商更能说明房主,但我认为 “太阳能电池板丑陋且效率低下” 的理论被正确地揭穿了。

那么,为什么房地产开发商不成群结队地在纽约市的所有商业物业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呢?即使特朗普削减了太阳能的联邦ITC,州税收优惠政策仍将保持不变-仍然是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激励措施。但是,即使在我们超现代的城市中,那些附着在这些项目的钱包上的人也可以放心一点。最好的答案可能是它还没有发生,而且越来越多的 “安全者” 将会出现。

在那之前,我将继续敦促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我们计划80% 可再生2050年,他们将不得不这样做 (我对世界充满信心)。我们计划继续在我们的物业中纳入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可持续发展计划。我希望我们在节省和创造收入方面取得成功,因为我们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将是令人信服的最佳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