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Hill International Ltd(ASX:MHJ)利润暴跌86%

珠宝姓氏Michael Hill International Ltd(ASX:MHJ)报告称,在“一年的重新校准和重新定位”后,该公司关闭了美国业务,并削减了大部分Emma&Roe商店的营业额,使其18财年利润下降了85.9%。

2018财年的法定NPAT收入为460万美元,低于2017财年的3260万美元,唯一的亮点是收入增长4.4%至5.755亿美元。

迈克尔•希尔(Michael Hill)维持每股2.5c的未加盖股息,并将19财年定为“基础年”,这得益于对“品牌实现”,“客户忠诚度”和“卓越运营”的投资,这些投资将得以“逐步实现”。

尽管迈克尔·希尔(Michael Hill)陷入困境,但以珠宝为主的零售商Lovisa Holdings Ltd(ASX:LOV)已经享受了12个月的股价上涨,但上周的2018财年业绩确实使其价值暴跌了8%。

时装零售商Noni B Limited(ASX:NBL)在从Specialty Fashion Group Ltd(ASX:SF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