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成功应用程序消亡的报道被大大夸大了

尼尔森 (Nielsen)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被TechCrunch等网站所接受,该报告表明人们一个月内将与多少应用进行交互的上限 “可能” 是一个上限,并且该数量仅限于几十个应用程序。

TechCrunch得出以下结论: “对于那些试图在不断扩大的应用程序领域中建立一个由敬业、敬业和忠诚的用户组成的立足点和核心群体的年轻公司来说,这是个坏消息。”

尽管该报告对当前的移动应用程序使用见解仍然是事实,但techcrunch绘制的结论是毫无根据的。

如果您是一位崭露头角的应用程序企业家,那么很容易成为此类报告的牺牲品,这些报告具有误导性,并且不了解企业家精神的核心。

竞争。报告假设竞争太多,这对企业家来说是个坏消息。真的吗?谷歌不是在激烈的竞争中推出的吗?Facebook不是也这样吗?这些都是在大众市场上,但是在aniches的Wolfram Alpha呢?

人们通常不会使用多个搜索引擎在网上查找某些内容。然而,当Google出现时,他们有许多选择,例如Altavista,yahoo和更多。

为了留在应用程序的范围内,让我们来看看GolfLogix。它目前是高尔夫球员的第一应用程序,有500万多次下载。它非常成功,即使你可能没有听说过它,或者即使你听说过,也可能没有把它作为你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

同样,您是否听说过Glenn Harrold的Relax and Sleep Well应用程序?您可能还没有,但是该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200万,并且继续为企业家带来持续且不断增长的收入。

我可以继续。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正在为一组用户/客户解决一个问题,这个领域是否存在竞争并不重要。你只需要打造一个更好的产品!

通用客户。并非所有客户都是相同的。尼尔森的报告只是介绍了平均值的事实。对体育感兴趣的客户将拥有与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客户不同的应用程序堆栈。

根据您所从事的行业,如果您提供比现有应用程序更好的解决方案,则您的应用程序将在客户的手机中找到空间。

不要以表面价值看待报告,并假设所有客户在其设备上具有相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当然,可能有一些常见的应用程序,但这些应用程序最多只能有6到8个。

在结论中,TechCrunch补充说,挑战不在于安装,而在于如何构建一个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

真的吗?这不是任何或每一项业务的意义所在吗?这就是在任何垂直领域构建产品的全部内容。产品的构建是为了取代早期 (效果较差) 的解决方案或满足无人看管的需求。

如果我在寻找构建应用程序,我就不会担心这样的报告。实际上,我会专注于构建我的产品并找到适合产品市场的产品,而不是被用户一个月内会在他或她的手机上使用多少应用程序所消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