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产生曝光率、忠诚度和销售额的内容

我认识的每个企业都创建内容,并且出于各种原因-曝光,参与,授权和销售,仅举几例。但是很少有人做得很好。那么,秘密是什么?为了获得见解,我求助于我的朋友杰里米·克诺夫 (Jeremy Knauff),他是斯巴达媒体的首席执行官。他是数字营销人员,企业家,也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资深人士。最近,他在华盛顿特区的军事影响者会议 (MIC2019) 上介绍了所有内容,并将该过程分为四个关键要素。

暴露

内容至关重要,可纳夫说,因为您获得的曝光越有效,销售额就越高。但他补充说,虽然你的内容需要相当恒定,但用他们想要的信息在你的潜在受众面前也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会学习你的价值观和你的品牌个性,他们会学会信任和依赖你获得正确的专业知识。

参与

如果您按下正确的情感按钮,您的内容将使人们能够参与,信任您并希望与您交谈,而不是谈论您。如果您的公司销售某些人可能会引起争议的产品 (例如工作场所药物测试),则即使是两极分化的内容也可以达到目的,这可能会引起看到它的人的重大反应,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

我们有很多雇主出于安全原因赞成进行测试,甚至需要进行符合法规要求的测试。但其他人可能认为此事具有侵扰性,侵犯了隐私或个人权利。双方都不可能改变主意。但理想情况下,您的内容应迫使正确的客户向您倾斜,同时排斥错误的客户。您的信息可能会为各方提供事实教育,使他们能够更有效,更深入地思考将要发挥作用的问题。

如果大麻是医学上规定的,那么对于某些地区和角色 (例如办公室工作) 是否可以,而对于其他地区 (例如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或重型设备的操作员) 则不建议使用?在业务过程中跨越州界进入一些州认为大麻非法而另一些州则不认为大麻非法的竞技场的工人呢?通过提供实用而周到的信息,您可以激发有见地的对话,从而可以引起过道双方的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更大的尊重。

权威

无论是你写的内容,还是你作为专家来源或被引用的顾问出现的地方,你分享增值视角和信息的能力都让你成为一个众所周知和值得信赖的权威。自由分享你的知识。这将迫使你的观众从你那里购买更多,而不是更少,并在他们有需要时首先想到你。可纳夫引用了一个方程式: 专业知识社会证明 = 权威。什么是社会证明?当你与某件事相关联时,这是你通过代理获得的权威,无论是高度排名的出版物或新闻中的引用,还是你在活动中发表的演讲。Google将这些结果合并为一个线索,为您提供独立的验证 (因为媒体或会议认为您值得包括在内),您的专家意见是合理的。

现在,有这么多充分的理由来制作内容,让大多数组织绊倒的最大陷阱是什么?这是前四名。

公司做一点,然后放弃。早期出版商倾向于写一两篇文章或发布一两个视频,如果针不动,他们就放弃了。“没人看!” 他们哀号。想想这个: 丹尼斯·于 (Dennis Yu) 指出 (并在可纳夫讲话的同一场有影响力的会议上表示),10个Facebook广告中有9个不起作用。但是,“坚持” 的那个使整体努力值得。您的大量内容可能不会引起市场共鸣,但这没关系。在你努力的一致性开始得到回报之前,你可能需要坚持一段时间。这似乎是太多的工作。一篇强有力的文章可能需要大量的研究,一篇伟大的文章可能需要几次编辑,中间需要休息时间。但当它完成后,你可以把1,000的单词分成一系列的推文。您可以就该主题做一个简短的视频。更好的是,将视频嵌入到文章中。在播客上谈论主题。现在,引起共鸣的信息是 “复调”,您将能够以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利用自己的结果。他们很害怕。还有什么比在写作中暴露自己更可怕的呢?对大多数人来说,登上舞台或视频前无异于死亡。从您欣赏其材料的人那里获得一些建议,但是从那里开始,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实践问题。除了你,没有人会注意到你可能犯的小错误。“当我制作视频时,我甚至都不看,” 可纳夫说。“我只是编辑结尾并发布它。” 他们写作是为了让观众看到而不是为他们的观众写作。在我看来,这是最大的错误。作者写作是为了被看到,而不是为了满足听众的需求而写作。“我们需要讲述我们的故事!” 他们说。嗯,人们不一定会想听你的故事。他们想解决自己的问题,或者学习新的见解,甚至是娱乐。为他们提供这三个,他们会终生爱你,或者至少渴望并愿意阅读。

总而言之,思想领导力出版仍然是您的组织可以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之一,但是要注意这些秘密,以确保您自己的努力顺利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