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所有伟大领导者的领导素质

多年来,伟大的领导人已经上升到我们日常新闻和历史书籍的最前沿,并在世界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但是,当您退后一步观察时,您会意识到这些英雄p中的大多数都具有许多相同的领导才能。从本质上讲,他们已经制定了领导力成功的公式。

下面的信息图重点介绍了所有伟大领导者所具有的七种素质。您如何衡量?

你有能力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吗?下载我的免费领导力问卷。

布莱恩·特雷西 (Brian Tracy) 是布莱恩·特雷西国际 (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门从事企业和组织的培训和开发。他是70本书的最畅销作者,其中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吃青蛙》。此外,他还编写和制作了500多个音频和视频学习程序,其中包括全球最畅销的成就心理学,该课程已被翻译成28多种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