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hash Garg担任经济事务秘书

今天,高级官僚Subhash Chandra Garg担任财政部经济事务部(DEA)的秘书。

在任命之前,加格(Garg)是拉贾斯坦(Rajasthan)干部的1983年国际会计准则官员,曾任世界银行孟加拉,不丹,印度和斯里兰卡的执行董事。

他接替Shaktikanta Das,后者在5月31日任期延长后退休。达斯(Das)退出后,公司事务秘书塔潘·雷(Tapan Ray)被额外任命为DEA秘书。

加格今天在这里发表正式声明说,他被任命为专职秘书。作为经济事务部秘书,加尔格将负责管理资本市场,预算编制以及基础设施融资,并决定与印度储备银行一起借款。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他还将决定由多边机构提供资金。财政部的一份声明说,加尔格在服务超过30年的过程中拥有丰富的行政经验,在此期间他处理了一些重要的工作,包括在他的家乡拉贾斯坦邦的行政职位。

Garg还以各种身份与中央政府合作。2000年5月至2003年9月,他被任命为财政部DEA总监。后来,他接任了该部的财政部联合秘书一职,并一直担任该职位,直到2005年5月。

Garg还在内阁秘书处工作,从2012年2月至2013年12月担任联合秘书和额外秘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