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吸引女性产品的正确方法

众所周知,硅谷在女性产品和女性投资者中所占的比例严重不足。只需看看有关有多少女性领导的初创公司获得投资资金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财富》杂志,所有风险资本支出2019年中只有2.2% 是女性创始人。这个问题的一部分是系统性的,反映了风险投资公司本身的性别代表。CNBC报告说,女性风险投资伙伴仅占所有风险投资伙伴的9%。这对获得投资机会的初创企业类型产生了不适当的影响。

具体来说,由女性领导的初创公司为女性创造产品,在向压倒性的男性风险投资委员会解释其价值主张时面临麻烦。男性领导的公司似乎对如何吸引女性买家一无所知。只要想想电影中的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女人想要什么。二十年后,同样的刻板印象成立了,这就是为什么了解如何创建能够解决女性面临的问题并适当地向她们推销产品如此重要的原因。

“让它变成粉红色”

这是一个营销谜语: Amarketing经理参加会议,并告诉他的团队对他们的产品进行新的变化,以吸引女性。抛出了什么想法?嗯,口头禅往往是,“粉红它,缩小它”,因为他们认为这将吸引女性。

Alyssa Mertes在Quality Logo products博客中写道: “该策略涉及购买日常产品,以pepto-Bismol-pink阴影生产,并使其更小,供女性使用。这种方法是用剃刀 (最常见的罪犯),耳塞,钻头,工具箱…来实现的。这种策略的主要问题是,真正的问题很少得到解决。剃刀是最常见的罪犯的原因是,剃腿和剃脸有很大的不同。“

换句话说,这些产品往往没有真正解决女性识别消费者的问题或需求。为男性制造的只是粉红色和更小的产品是行不通的。证明?Mertes表示,已经放弃 “粉红色并缩小它” 策略的公司 “已经注意到女性购物者的增加,仅在 [一个月内就有了40% 的增长”。

识别实际问题

40% 增加背后的原因并不需要火箭科学家的支持。取得成功的公司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它们为女性服务,而女性几十年来在产品选择方面的服务严重不足。

正如迈克尔·西尔弗斯坦 (Michael J. Silverstein) 和凯特·塞尔 (Kate Sayre) 在《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的一篇文章中所说: “公司继续为他们提供构思不佳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过时的营销叙事,以促进女性刻板印象。汽车是为速度而设计的,而不是实用的,这对女性来说才是真正重要的。没有SUV可以容纳需要装载两个小孩的母亲。或者考虑一下最近关于赏金纸巾的广告,在广告中,丈夫和儿子站在旁边看着溢出物穿过房间,直到妈妈走了过来,兴高采烈地清理烂摊子。”

识别真正的问题需要简单地倾听。米米·米拉德 (Mimi Millard) 是De Lune的创始人,De Lune是一种全天然的,研究支持的时期痛苦解决方案。从概念上讲,时期痛苦的解决方案带来了又一个巨大的商机。相反,普通布洛芬倾向于被建议并作为一揽子解决方案销售。米拉德 (Millard) 因对流行的止痛药反应不佳而住院后开始接受De Lune治疗,她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地经历着令人衰弱的时期疼痛,而标准的非处方药并不能轻易减轻这种疼痛。在创建De Lune时,她不仅为自己解决了问题,而且还解决了无数其他问题。

创建真正的解决方案

真正的解决方案不能回答性别刻板印象,而是回答数据。“超过90% 的有月经的人每月都会出现症状,” Millard每天与grip分享。“目前,治疗经期疼痛和其他常见症状的现状是非处方止痛药或非甾体抗炎药 (NSAIDs)。尽管这些药物经过了充分的研究,但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它们还没有发展,并且具有许多有据可查的副作用,其中一些可能很严重。”

这为真正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市场机会,而男性企业主和企业家则大大忽略了这种解决方案,他们更喜欢 “一刀切” 的方法。最终,填补市场空白并恰当地为女性识别消费者服务的唯一方法是进行公开对话。这是Millard和她的联合创始人采取的方法。米勒德解释说: “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公开和热情地谈论月经,这样即使是那些没有月经的人也可以理解每月疼痛、令人眼花缭乱的情绪摇摆和其他慢性症状的严酷现实。”。“在工作场所,甚至在家人和朋友之间,都不会经常讨论月经症状,所以患者不得不私下处理这些现实,而没有太多的同情或支持。”这不仅对一个人的整体健康造成了真正的损失,而且对他们的自尊,财务,人际关系,生产力和生活质量也造成了真正的损失。

相关: 我们如何超越无意识的性别偏见

这些对话也必须在投资决策室中继续公开和诚实地进行。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对话将围绕真实的数据和研究展开,这是女性产品的创始人所熟知的。为了向男性投资者恰当地说明需要解决的问题,必须有数据来提示对话 -- 真实的、黑白的数字来解决真实的问题。没有粉红色的必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