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认为Mantra Group Ltd股票是长期买入

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瑞银(UBS)和私募股权公司CVC Asia Pacific以每股1.80澳元的价格出售了该公司的其他股权后,该公司于2014年6月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

现在,Mantra Groups的股票交易价格较初始发行价高出82%,在上市公司工作了两年之后,使参加首次公开募股的股东非常高兴。

尽管其表现出色,但我仍将这家酒店业者的评级定为买入,其最新价格为每股3.28美元。这是为什么。

弹性商业模式

曼特拉集团(Mantra Group)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和夏威夷经营着127个物业,管理着20,000多个房间。它是澳大利亚第二大住宿提供商(按客房数量计),拥有BreakFree,Mantra和Peppers品牌,分别针对预算,中档和豪华住宿市场。

Mantra Group最引人注目的品质是其商业模式与Mortgage Choice Limited(ASX:MOC)和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Whislt Mortgage Choice and Retail Food Group经营传统的基于特许权使用费的特许经营系统,Mantra Group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使用了与业主的复杂管理协议。

基本上,Mantra Group为投资者提供了保证租金回报的购买机会。曼特拉集团(Mantra Group)签订了长期管理协议,其中业主(又名投资者)获得预定租金,而曼特拉集团则向客户收取住宿费。

尽管此安排使Mantra Group面临自身风险(例如,确保客户),但其模式的最大好处是业务非常轻便。由于物业升级费用(节省公用设施)由业主支付,Mantra Group能够利用其酒店网络产生稳定的现金流量并承担低负债水平。

公司业绩

曼特拉集团(Mantra Group)在其2016年全年业绩中报告称,基本盈利同比增长23%,这是有机收购提高了净利润。

Mantra Groups的税后基本净利润为4,380万美元,较2015年增长21%。每股基本收益增长了13.8%,为每股16.2美分,按当前价格计算,该集团的市盈率为合理的20.8倍。

旅游顺风

尽管Mantra Groups的市盈率比竞争对手Crown Resorts Ltd(ASX:CWN),我认为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者的强劲增长前景。

像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飞行中心旅行集团有限公司(ASX:FLT)和其他与旅游相关的股票,Mantra Group有望成为前往澳大利亚的入境旅游上升趋势的主要受益者,这意味着其酒店的空置率应继续下降。

如果Mantra Group可以继续利用这一顺风而行,并保持当前的增长率几年,我相信事后看来,今天的股价将是便宜的。

愚蠢的外卖

诚然,我不能保证Mantra Group的股份将从这里再上涨80%。市场似乎看到了在酒店运营商之前的强劲增长前景,因此要求酒店运营商有更高的倍数。

即使这样,轻资本的商业模式和市场支配地位也使我认为Mantra Group能够满足这些期望,因此成为我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