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 Financial通过“买入”电话启动覆盖范围后,Chalet Hotels上涨4%

Chalet Hotels的股票在经纪行JM Financial发起对股票的买入买盘后,于3月19日盘中上涨了4.5%。

该股票在IST的1124小时报价为322.35卢比,上涨9.05卢比,或在BSE上上涨2.89%。

Chalet Hotels是五家高端酒店的资产所有者和经理,这些酒店在三个大都市中拥有2,328张钥匙。资产由万豪经营。

JM Financial表示,Chalet的EBITDA利润率为35%,入住率为75%,优于同行业,这证明了其资产管理策略成功的原因。Chalet及其高端酒店很容易从中受益。行业即将到来的升级周期。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此外,该券商相信,其即将推出的588个密钥和112万平方英尺(msf)的商业空间将有助于推动增长。

JM Financial说:“我们考虑到酒店运营的平均房价(ARR)增长7-8%,商业资产的退出上限率8%。”

它预计Chalet将在18-21财年报告EBITDA复合年增长率为21%。

该券商以买入开始,目标价格为400卢比(2020年3月),隐含的EV / EBITDA为15.4倍,FY21的上限利率为8.3%,分别用于运营酒店和商业资产。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