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具有凝聚力的公司文化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一直在建立一家公司,该公司现已成为美国最大的患者-医生平台,我相信它之所以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从公司成立之日起就建立了公司文化。这也是我在创立我最近的公司iBeat时首先阐述公司文化的原因。

创办公司时,您有机会通过建立一种致胜且具有凝聚力的文化来使其与众不同。文化至关重要,它可以成败公司。在我多年成长中的初创公司中,我了解到,建立一种凝聚力的文化最终取决于两个主要基础 -- 公司的使命和核心价值观。

首先,公司必须具有令人信服的鼓舞人心的使命。在开始公司之前,您应该仔细考虑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只是为了赚钱,我建议你回到画板上。你的任务应该涵盖你如何为他人服务,以及团队正在做的事情如此引人注目和独特,这会让你想在十年后继续做这件事。

陈述任务。

在编写你的使命宣言时,目标是充满活力、渴望和难忘。不要被模糊而毫无意义的绒毛和嗡嗡声所困扰。切中要害。如果您的员工无法与之建立联系,那么您的任务声明对您的客户也没有多大意义。另外,使其简洁。如果你不能用一两句话说出来,你就没有钉牢它。

在iBeat,我们的使命宣言是: “赋予人们无所畏惧,探索和长寿的自由。”请注意,这与我们无关。这是关于我们如何做更大的事情-赋予人们权力。

一份非凡的使命宣言抓住了你的品牌和角色。它可以帮助你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简化你的战略方向,但一些使命宣言 -- 真正伟大的宣言 -- 令人惊讶、鼓舞和转变。它们提供了目的。他们指导和帮助统一组织,并与公司文化齐头并进。花点时间做好这件事,它将在整个过程中支付费用。

从第一天起,一定要把这个任务纳入你的团队。在practice Fusion,学习任务不仅是新员工培训的一部分,而且每月一个星期五,我们收集所有新团队成员,并在整个公司面前测试他们的任务-他们通常已经做好了准备!

确定核心价值。

其次,卓越的公司文化建立在一套强大的核心价值观之上。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您要灌输给团队的属性,以及涵盖从团队如何对待和与他人互动到如何对待客户的所有规则和准则。如果实施正确,您应该能够根据这些值进行雇用和解雇。

核心价值观是任何组织的坚实基石,对企业来说真的很重要。想想你的公司个性,以及它将如何融入你的核心价值观。你是创新机智还是古怪创意?你培养努力工作,努力心态吗?如果是这样,创造工作和娱乐的平衡。你是一个真正的合作者吗?然后在您的公司中推进这种行为,并提升获得这种行为的人。

iBeat有六个简单明了的核心价值观。它们是:

我们毫无借口地执行。我们完全诚实。我们把社区放在第一位。我们是专业人士。我们在操作上是无情的。我们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工作而生活。

这些价值观在招聘时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但也有助于我们保持接地气。我们的目标是聘请知识分子运动员,他们不仅想要工作和薪水。我们聘请了一些人,他们很高兴成为新技术的一部分,这些新技术正在帮助人们过上更长寿、更充实的生活。

传递信息。

一旦定义了价值,就必须对其进行解释和社会化。我建议从全公司的全体会议开始,专门讨论和讨论价值观。

此外,记住,价值观也需要不断加强。我们以多种方式做到这一点。

例如,当你到达我们的办公室时,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堵大墙,上面印有公司使命和价值观。我们还从价值观开始对每位新员工进行培训,并确保他们意识到并与我们的愿景,使命,战略和价值观保持一致。此外,我们每个月都会对员工的价值观进行表彰。随着您的扩展,您可以基于这些核心价值观实施Bonusly和gamify recognition等工具。

花时间定义强大的公司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会为您的员工注入活力。这是确保您的公司文化在此期间蓬勃发展并生存的第一步。如果做得正确,这将是人们加入你公司的原因,如果做得不正确,这肯定是大多数人离开的原因。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希望这些价值观不仅仅是口头服务和墙上的文字,那么您需要依靠这些价值观来生存和死亡。如果 “不妥协的诚信” 是你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但你故意允许人们留在你的团队中撒谎、欺骗或偷窃,那么没有人会认真对待你的价值观,组织也会受到损害。

相比之下,如果您看到违反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并且您立即采取行动将该人从团队中删除,那么团队的其他成员将尊重该决定,因为您正在采取行动以确保公司价值体系保持高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