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FC的问题已得到很大解决:PNB的Sunil Mehta

临时财政部长Piyush Goyal于1月28日临时预算之前会见了PSU的顶级银行家。

戈雅尔在会后发表讲话说,讨论了支持中小型工业的各种措施。他向中心保证了对国有银行的所有支持。

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董事总经理苏尼尔·梅塔(Sunil Mehta)在谈到此次会议时说:“这不是针对特定银行的,它们(讨论)是针对特定行业的...所讨论的计划之一是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 ),银行家如何以更好的方式为该计划的传播做出贡献。”

他说:“一些私人银行确实做得很好,公共银行也在这方面加快步伐,他们也为此做出了充分的贡献。讨论了涉及的问题,并已作出努力,使人们意识到该设施在所有分支机构的可用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谈到与印度储备银行行长的会谈时,他进一步提到:“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在这里对情况进行了概述,现有的破产法和破产法(IBC)框架,讨论了银行在收回其应收款项时面临的问题,还涉及与流动性有关的其他问题。讨论过。”

“在很大程度上,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问题似乎已经得到解决,流动性令人满意,而且该系统之间没有很大的挑战。因此,对此问题采取了总体看法。”

资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