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2017年工作的前10个地方

结果如下: Glassdoor最近宣布了第九个年度最佳工作场所名单。该排名完全基于员工反馈,包括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公司。

管理咨询公司贝恩公司 (Bain & Company) 承担了蛋糕,从去年的第二名上升。这不是该公司第一次占据榜首。事实上,在过去的九年里,它已经在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名之间转移。

除了为员工提供基本福利待遇外,该公司还提供学费援助,员工和职业培训计划,休假,带薪休假和在家工作的选择。出色的薪水 (即使是实习生!),热情而诱人的工作文化以及全球排名最高的首席执行官 (Bob Bechek) 也使贝恩公司成为最理想的工作场所。

Airbnb在2016榜单上首次亮相,今年跌至第35位。Glassdoor社区专家Scott Dobroski告诉TechCrunch,虽然今年政府法规和诉讼的泥潭可能引起了公司的负面关注,但员工主要抱怨 “公司高层领导的官僚主义数量增加,透明度降低”。

该名单还包括14位新人,包括Clorox,Lululemon和Elon Musk的SpaceX。排名第12位的Clorox员工强调了出色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灵活的日程安排和远程工作选择。SpaceX的一名员工 (排名第40位) 称该公司 “令人兴奋” 和 “快节奏” 也就不足为奇了。

贝恩公司 (Bain & Company) 、谷歌 (Google) (排名第4位) 和苹果 (Apple) (排名第36位) 是仅有的三家公司,在这九年的时间里都进入了榜单。除了美食午餐和按摩室,这些评级良好的公司的员工还将聪明的同事社区,强大的使命,增长机会和巨大的好处归功于其雇主的卓越表现。

以下是Glassdoor的 “最佳工作地点2017” 榜单上排名前10位的公司,以及他们的员工必须说些什么。

公司: 贝恩公司

一名员工说的话: “你有机会解决高管团队和私募股权公司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这项工作节奏快,但也令人难以置信。我可以保证,在贝恩大学一年内,你会学到比几乎所有其他工作都更多的东西。“

公司: 脸书

一名员工说的话: “这家公司的不可思议之处让我大吃一惊。从开放到开放,Facebook在文化、福利和员工生活方式方面真正超越了所有科技公司。“

公司: 波士顿咨询集团

一名员工说的话: “伟大的职业发展,学习的机会,协作的文化,非常聪明的团队,巨大的好处。”

公司: 谷歌

一名员工说的话: “谷歌是我热爱科技和科技行业的缩影。有用的产品、聪明的人、数据驱动的决策和文化,这是我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能感受到的使命。这是它得到的最好的。”

公司: 世界技术

一名员工说的话: “公司靠让员工开心而茁壮成长,因为他们知道这会让他们的客户开心。成为公司的一部分,您将同事称为团队,这很好地代表了员工内部的信任度。”

公司: 快速企业

一名员工说的话: “获得的知识和增长是天文数字。…家庭氛围使团队合作感到满意和成功,以及外出冒险和团队建设。…我为自己是一个FASTie而感到自豪。”

公司: In-N-Out汉堡

一名员工说的话: “真正关心员工的公司。非常专业和建设性的氛围。总是很忙,所以经常有事做。"

公司: 领英

一名员工说的话: “他们真正投资于员工的专业发展。非常积极主动地确保你在一个你想扮演的角色。他们的好处是非常棒的: 健康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选择; 健身房/按摩报销; 现场健身房; 到处都是小吃。"

公司: 土坯

一名员工说的话: “伟大的公司文化、福利和整体工作氛围。人们非常开放,知识渊博,有进步的潜力非常大。“

公司: 电力家居改造

一名员工说的话: “职业成长机会非常突出。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真诚地关心彼此,并希望看到您成功。与高层管理人员的沟通也非常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