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博客赚钱并增加参与度

有很多方法可以让大众了解你的创业。社交媒体策略,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和口碑营销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以帮助您吸引感兴趣的客户访问您的网站。但是,如果您想将这些目光放在页面上,则将需要引人入胜的内容。

博客是一种廉价的方式,可以向您的受众群体通报您的产品,并使您的网站在Google中保持良好的信誉。但是,您不能只在CMS中键入任何旧内容,并期望用户不断回来。与梅根·奥曼 (Megan Auman) 撰写博客以销售您的产品,向您展示如何创建防弹博客策略。

梅根·奥曼 (Megan Auman) 是一位企业家和金属匠,她利用博客帮助在线销售她的声明项链,耳环和手镯。她的钢件和银件现在在美国各地的商店和她受欢迎的网站上出售。在本课程中,Auman将引导您完成创建成功博客的过程。

她的26场讲座将帮助您为博客选择合适的平台,在不到60分钟的时间内撰写引人入胜的帖子,并通过SEO博客技术提高Google排名。您将发现如何以鼓励在网络上共享的方式推广您的博客,从而帮助您吸引可能不会看到您的网站的消费者。

这门基本的博客课程通常需要49美元,但现在你可以利用欧曼的专业知识,只需14.99美元 (69% 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