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Gram在线推出重新设计的Web平台

MoneyGram宣布启动重新设计的MoneyGram.com在线平台。新站点具有更快,更无缝的流程,添加的个性化选项和其他便捷功能。重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使他们可以随时将钱汇到超过200亿个银行帐户和移动钱包,或者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任何MoneyGram地点。

MoneyGra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 Holmes表示:“我们对网站的增强将提供更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体验,使我们的客户更容易在国内外向朋友和家人汇款。”“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在数字能力方面进行了重大投资,以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而改进的在线平台是我们“推动数字增长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另一种方式。”

MoneyGram.com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查找位置,在线汇款和检查交易状态的功能。

关闭在过去的几年中,MoneyGram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升级其技术基础架构,因为数字扩展仍然是公司的增长引擎。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MoneyGram领先的数字和物理网络的实力来服务新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