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是公司价值的原因

你公司的什么元素使它对你最有价值?它可以是一大堆东西,从你的办公室文化,到专有技术或忠诚的客户。或者可能是你员工的工作。

本周,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管理咨询公司Talent Growth Advisor发布了首个智力资本指数,该分析探讨了企业的员工人才基础对其市场价值的影响。

根据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A) 的一份新闻稿,该研究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A) 上的公司进行了排名,该算法衡量了 “有形资产以外” 公司的价值。排名前五的是波音,辉瑞,苹果,联合技术和联合健康,代表了科技和医疗保健行业。

“智力资本正在推动企业价值的80到90%。它们确实是您的智力资产,”TGA人才战略副总裁Andrew Lobo说。“这意味着您需要开始实际思考,管理和解决所有员工的需求,这比历史上要多得多。第一步是确定那些实际上最终推动了不成比例的智力资本的关键角色。"

该公司的执行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汤姆·麦奎尔 (Tom McGuire) 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考虑到这一指标,制定招聘和发展战略只会有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世界上的每个公司,无论他们是谁,都面临着资源稀缺的困境。这意味着大多数公司并不专注于这种试金石,”他说。“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来看,事情往往会像花生酱一样在整个组织中传播。当你不得不裁员时,裁员往往会10% 整个组织。这改变了这一规则,它说用关键人才做事,为你的公司创造价值。“

Lobo说,在将智力资本的发展纳入日常运营时,拥有小企业的企业家已经可以在大公司中脱颖而出。

“初创公司实际上会自动完成我们正在谈论的所有事情。谈到人的方面,你不是先雇佣人力资源部门; 你是自己出去找人,”他说。“你正在创造一种文化来帮助吸引和留住人们。企业家社区已经很自然地得到了这些东西。他们已经专注于关键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