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领导者如何与他们的团队沟通

作为一名领导者,你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就是你如何与团队沟通。在初级层面上,沟通是关于交换信息,这是否意味着作为一个小组进行头脑风暴,委派责任,设定期望或提醒他人注意问题。

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时间和形式将直接影响您的计划的执行方式。

除此之外,你的沟通方式可以在你的团队的士气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 你如何对待你的员工,将直接影响他们如何尊重你,如何尊重他人,并最终在工作中发挥作用。

那么,是什么让成功的领导者如此善于沟通呢?他们使用什么策略?

成功战略

看看你周围一些最成功的沟通者 (以及那些处于更大聚光灯下的人),你会看到以下特点:

仔细选择你的媒介。首先,请确保您正在仔细考虑您的媒介。能够向您的员工发送大量文本或语音消息很重要。这些渠道适合通知你的团队最后一分钟的会议变更,但不适合发送新项目的范围。

同样,电子邮件不是开始长时间来回对话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在涉及敏感主题的情况下。学会阅读情况并决定适当的媒介; 以正确的形式,您的信息的有效性将得到传播。

考虑你的语气和方向。当与某人面对面交谈时,这一点尤其重要。传递消息时,请记住您要完成的工作以及遇到的情况。例如,如果一个员工做了低于标准的工作或者错过了最后期限,你希望那个人有所提高,这样问题就不会再次发生; 你不希望这个员工仅仅对错误感到内疚。

用你的措辞来实现这个目标; 而不是责骂或斥责,而是用更友好的语气和纠正的方向。您将完成更多工作,以这种方式明确您的意图并保持士气。

尽可能简洁。优秀的领导者努力保持尽可能简洁。简洁的说话和写作就是在尽可能小的空间中传达尽可能多的信息,从而节省了时间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写作的有效性。如果您有兴趣研究如何成为更简洁的沟通者,Grammarly的文章值得一读。

让你的信息保持果断和专注。在写作或传达信息时,您需要果断且专注,这意味着避免杂乱无章,或大声解决问题。只有在有有意义的事情要说的时候才说话,并确保你的观点对你和谁说话是清楚的。您可以使用Evernote这样的服务来更好地组织您的想法、任务和目标,并以这种方式在更牢固的框架中定义您的想法。

积极主动。如果某人已经完成了工作的一半,告诉某人有关新项目的要求是无效的。尽可能主动地告诉你的员工你对他们的期望。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很久就设定你的期望; 当有事情发生时,尽快让你的团队知道。

将其付诸实践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在手机上设置更多警报并使用日历应用程序; 这将迫使您考虑消息的时间,尤其是对于跟进之类的事情。

总是可以交谈。这对于在团队中树立士气很重要。你不可能100% 时间都可以交谈,但是你需要让你的团队感觉和你交流很舒服。对他们的想法和意见表现出耐心和欣赏,当他们有问题、需要帮助或看到可以改进的东西时,他们会更愿意与你分享。

积极倾听每个团队成员的意见。最后,积极倾听团队中的每个成员。所有团队成员都是有价值的,他们的各种意见会让你接受新的想法,并帮助你看到你以前盲目的缺陷和不一致。尽早执行此操作,并经常在团队中建立信任。

执行模型

如果这些动作对您来说很重要,或者您没有成功沟通的记录,请不要担心。没有人天生是一个有效的沟通者; 正如我们需要时间来发展我们对语言的理解和使用一样,我们需要时间来完善我们作为高效沟通者的技能。

通过实践和致力于提高自己的能力,您可以成为环境中具有沟通能力和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