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推出了新的分析套件

使用Square的企业即将获得一批新的工具来跟踪其绩效。

由吉姆·麦凯维 (Jim McKelvey) 和Twitter的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共同创立的成立5年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本周推出了一些新功能,旨在为企业提供更详细的运营平台,包括有关畅销产品的信息以及一天中的什么时间他们获得最多流量。

在现有分析技术的基础上,企业主现在可以参考一个完全改进的报告服务,包括一个新的分析主页,旨在展示他们公司的最新情况。有了这个工具,企业就有可能将自己的业绩与所在行业和地区的其他公司进行比较。这些信息是平均交付的,来自其他Square卖家,尽管他们没有按名称列出。

按小时,日期和月份细分的销售趋势也可以在新主页上找到。此外,Square用户现在可以访问买方洞察,该洞察提供客户数据,特别是如果您从新顾客或回头客那里获得业务,他们平均花费多少,以及他们进入或使用您的网站的频率。

本周,亚马逊还将自己设置为Square和paypal的竞争对手,当时这家数字巨头推出了其最新的小工具,即自己的移动读卡器,称为Amazon Local Register。Square的价格为9.99美元,paypal的价格为14.99美元,亚马逊的零售价为10美元。

Square的新分析主页

图像信用: 约翰尼·布拉克特,广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