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第工会表示,德国的亚马逊工人在罢工中罢工

威尔第工会周一表示,在德国七个亚马逊(AMZN.O)站点的2,000多名工人罢工了至少两天。

罢工是在我们的收入不再打折的座右铭下开始的,它是在一夜之间开始的,恰逢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为其Prime客户提供打折交易的Prime Day。德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自2013年以来,亚马逊就频频举行罢工,与德国工会在为后勤工人提供更好的薪水和条件方面面临长期斗争。

威尔第(Verdi)零售专家Orhan Akman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亚马逊在黄金促销期间提供大量折扣以刺激讨价还价,但员工的生活工资却被剥夺了。”

威尔第说,罢工袭击了亚马逊在韦恩,莱茵伯格,莱比锡,格拉本,科布伦茨的工厂,以及亚马逊在巴特黑斯费尔德的两个工厂。

亚马逊没有提供罢工人数的确切数字,但表示参与人数有限,对客户交付没有影响。

“公司必须最终承认零售和邮购行业的集体工资协议,”阿克曼说。“亚马逊的工资不再必须以庄园主的风格来决定。”

威尔第还要求集体谈判协议对整个德国零售部门具有约束力。

“届时,一项具有普遍约束力的集体协议也将适用于亚马逊,”阿克曼说。

亚马逊发言人说,即使没有达成集体协议,该公司也是一个公平负责的雇主,并补充说:“在我们的履行中心,我们的工资处于同类工作中的最高水平。”

亚马逊在德国经营着12个仓库-称为履行中心。周日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计划在今年在德国开设一个新仓库,并通过长期合同创造2800多个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