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火箭,矿工们会买吗?

经过几天的下跌,铁矿石价格猛烈反弹。据《金属导报》报道,铁矿石价格昨晚收盘上涨5.7%,至每吨73.80美元。

这使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飙升,矿业巨头分别上涨了5%和3%。

尽管港口库存增加,但《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称,中国投机者已经回来,并且是这次最新涨势的推动力。我认为,这使我成为灾难的良方。

没有需求来支持价格上涨,我觉得我们很有可能会再次看到价格暴跌。特别是随着供应量的不断增加。

诸如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BC Iron Limited(ASX:BCI)和Atlas Iron Limited(ASX:AGO)可能会暂时升空,但我不认为要很长时间才能回到他们的起点。

因此,我认为这使铁矿石采矿者目前仅适合交易者,而不适合投资者。

我建议投资者抵制快速获利的诱惑,而应专注于缓慢地积累财富。毕竟,我不希望我的钱交到中国投机者的手中。

当价格正常化且供需趋于平稳时,我认为Fortescue Metals可能被证明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但就目前而言,我认为这种风险实在太高了,我相信在资源领域以外可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目前,我相信在信息技术和医疗保健领域都可以找到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