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政府官员均未致电要求他: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

前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G Rajan)今天说,在他任职期间,他从未接到任何电话,也没有受到政府的干预,他的服务历来“令人愉悦和可喜”。

拉詹(Rajan)在该国最高银行任职期间,曾在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和BJP政府任职期间任职。在回答有关他为两国政府任职时是否有任何区别的询问时,拉詹说:“关于这一部分,我没有再谈更多。

因为那开始会引起人们的意见等等,因此我想在此省略。”“我不得不说,我从两国政府那里获得了自由……没有政府打来的电话说这样做或那样做。

记得我们(在他任职期间)发放了23张银行执照”,他在这里揭开他的书“我做我所做的事”后说。“从未有电话说他是我的朋友照顾他。没有那样的事)。两国政府都没有干涉”。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与N Ravi讨论取消货币化时,他说,由于人们必须了解成本和收益,因此所有细节仍在发展中。“我们仍然必须等待完整数据的演变,才能了解成本和收益的确切含义。也许我们永远不会知道。

因为我们从未测量过因非正规经济而使非货币化产生影响的某些领域”,拉詹说。他说,通货膨胀,商品和服务税以及银行业的压力正在同时发生,他说:“我认为我们目前无法确定。”然而,拉詹说,“现金是在人们手中持有的”。钱包和地下室,这些钱又回到了银行系统,现在赚了利息。

他说,由于政府的自由融资导致RBI的盈余减少,所以这是缺失的。拉詹说,在取消货币化过程中发生的电子转帐是一个“短暂”现象,见证了巨大变化的地方是通过通用支付接口(UPI)进行的付款。他说:“在那里有更多的交易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