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诉法院暂停了乐天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判刑

崔海珍

首尔(路透社)-韩国上诉法院周五表示,裁定乐天集团董事长受贿,包括违反贿赂和违反信托罪,但被判缓刑,释放了他。

较低的法院于2月判申东彬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原因是他在影响力浓重的丑闻中扮演了角色,该丑闻席卷了整个国家,并导致前韩国总统朴槿惠被驱逐出局。

Shin提起上诉,星期五首尔高级法院维持了对他的定罪,但将他判处了四年徒刑,在被拘留七个多月后释放了他。

Shin因向前总统的密友控制的两个基金会提供70亿韩元(合620万美元)而被定罪,以换取获得免税许可证的好处。

首尔高级法院在判决中说,申的犯罪是前总统的要求造成的。

法院说:“申真可能很难拒绝总统的要求,因为她是该国最高权力。”

乐天集团表示,它欢迎法院决定释放其主席。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乐天将努力为国家的经济做出贡献,并成为一家承担全部社会责任的公司。”

三星(KS:005930)集团的事实上的负责人杰伊·李(Jay Y. Lee)在同一贿赂丑闻中也被判犯有腐败罪。

但是后来上诉法院暂停了对他的判决,他于2月回到自由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