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在全球“冠军联赛”中看到三家欧洲航空公司

柏林(路透社)-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LHAG)首席执行官表示,他预计该公司将参与该行业的更多整合,最终将在欧洲留下三家全球运营商。

卡斯滕·斯波尔(Carsten Spohr)周二在柏林航空中心的一次会议上说:“欧洲的参与者太多了。”他指出,过去几个月中有六家航空公司破产了。

他说:“很明显,合并将采取进一步行动,我们汉莎航空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汉莎航空一直是该行业忙碌的并购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去年收购了布鲁塞尔航空公司和破产的柏林航空,以扩大预算市场。

斯波尔说,中国,美国和中东市场上有三家主要的全球航空公司,他预计欧洲也会出现类似的动荡。

他说:“很可能会有三家主要的欧洲网络运营商或运营商集团,再加上一两个低成本的公司。”

“我们在汉莎航空的工作是……确保公司有足够的实力参加我们行业中的全球冠军联赛。”

他说,合并似乎主要是通过破产而不是航空公司持续收购竞争对手来实现的。

自意大利航空首次执政以来,汉莎航空就是与意大利进行谈判的几家航空公司之一。

Spohr希望一些欧洲航空公司品牌能够作为更广泛的集团的一部分生存下来,并指出,在汉莎航空接管前旗航空公司Swissair十年后,乘客仍然喜欢其SWISS子公司的“ Swissness”。

他说:“在欧洲,品牌仍然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