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的经纪业务为顶级经纪人提供退休金

纽约(路透社)-销售力量最大的美国经纪公司摩根士丹利(NYSE:MS)周四告诉其顶级经纪人,如果他们承诺在退休时将客户移交给该公司的另一位经纪人,他们可以获得更高的退休奖金。 。

摩根士丹利财富现场管理负责人文斯·卢米亚(Vince Lumia)发给员工的备忘录显示,从2019年开始,该公司将提供最高经纪人在最后一年产生的收入的10%至5​​0%用于退休后奖金。

为了在公司所谓的增强型前顾问计划中获得额外的奖金,经纪人必须每年产生200万美元的费用或佣金,并且必须同意在离开后的90天内不再在另一家金融服务机构工作。

财富管理新闻网站AdvisorHub今天早些时候报道了该计划,该计划是可选的,将向摩根士丹利大约15600家经纪人中的800家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