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短扼杀策略,因为Nifty可能会在一定范围内合并

钱丹·塔帕里亚(Chandan Taparia)

Nifty指数设法保持在10,850的水平,并在9月6日逐渐将其涨幅扩大至10,950。

它在日规模上形成了看涨的蜡烛,在周规模上形成了看涨的“图钉柱”,这表明在较低水平的市场中看到了基于支撑的购买兴趣。

它开始形成更高的低点,支撑位稍有上升,但需要跟进购买兴趣才能平稳。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考虑促进投资和储蓄的激励措施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跌蜡烛,12,087对预算前移动至关重要

该指数自过去四周以来一直停留在10,750至11,150的区间内,需要果断的区间突破才能开始下一个行动。

现在,它必须继续保持在10,850区域上方,才能将其反弹向11,050,然后向11,111-11,141区域扩展,而下行支撑位于10,850,然后为10,780。

在经历了三个月的下跌之后,市场正在尊重先前的月度低点,支撑完好无损,但需要跟进。

价格格局表明反弹,但要形成下一轮反弹的永久底部,则需要动量和超过阻力。

截至目前,该策略是在10,750到11,141区域内交易,并采用期权策略以从该区间受限制的市场走势中获利。

上周,印度VIX指数持平于16.27,而在15.88至18.31之间波动。

波动率一直在波动,但需要冷却至15-14.50区域以下。VIX建议在更广泛的市场中保持稳定并尊重支撑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为10,800,其次为10,6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OI为11500,其后为11,200行使价。

我们已经看到轻微的看涨期权写作在11200行使价,而看跌期权写作在10500和10900行使价。期权数据显示,交易区间介于10700至11200之间。

Nifty银行设法保持了前一天的低点,并将其收益逐步扩大至27,300水平。它在日规模上形成看涨蜡烛,而在周规模上形成柱形图,这是因为购买兴趣较低。

现在它必须保持在27,250区上方才能反弹至27,500然后27,750的水平,而在下行方面,支撑位在27,000然后26,800。

在Hero MotoCorp,Bajaj Auto,ICICI Prudential,Aurobindo Pharma,Reddy's Labs,Bata India,REC,Ujjivan,PVR和Axis Bank中可以看到股票特定的正价格设置,而Indianbulls Housing Finance,Canara Bank等则表现疲软。

可以采取短时扼杀策略,认为指数可能会在一定范围内盘整,而VIX的时间衰减和下降则可能有助于形成优质的看跌期权。

(作者是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