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方法让新年开门红

假期结束时总是有点失望。装饰下来了,聚会和送礼结束了,再也没有水果蛋糕了。好吧,也许你很高兴没有更多的水果蛋糕,但除此之外,是时候振作起来了。

新的一年提供了一个光明的,闪亮的机会来清除板岩,重新开始,并制定新的目标。这里有九种方法可以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开门红。

1.休息一下。

在忙碌的假期之后,让自己在行动中休息一下。打破常规,休息几天去旅行,补上你的睡眠,或者和朋友一起吃午饭。一个新的景观将帮助你减压,并打开你的眼睛,以新的可能性。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写感谢信给所有在假期给你礼物的人。

2.创建一个视觉板。

利用这段安静的时间反思过去的一年,为新的一年做好计划。挑选一两件你想完成的大事,创建一个愿景板。畅销书作家jackcanfield认为,视觉板是你要去的地方的一种有形表现。换句话说,它代表了你的梦想、目标和理想生活。为每个月、每个季度和每年设定目标,并制定每周和每月的行动步骤,以帮助你实现这些目标。

3.整理。

清理和美化你的工作空间。新年也是购买新办公家具或配件的好时机。把去年的文件打包,腾出地方放新的。清理你的邮箱和电子文件。整理年终记录。灰尘,真空和装饰,以使这些生产果汁流动。

4.重新进货。

就像新学年的开始,你需要新的补给品来帮助你做好你的工作。把做生意所需的所有物品清点一番,然后购买或更换已经用完或需要订购的物品。这可以包括一个新的显示器,电脑,打印机,甚至小项目,如名片,文具,订单,目录,笔记本,铅笔,钢笔和回形针。

5.快走。

也许你在假期里放纵过度了。几乎每个人都这样。通过良好的饮食和规律的锻炼,恢复健康的生活方式。设定一周中散步或上运动课的具体时间。和自己约个时间,把它放在日历上。利用你的锻炼时间冷静下来,听音乐,听TED演讲或播客,或者和新朋友交往。

6.组织起来。

为了提高生产力和减少压力,确定哪些任务和职责是优先的,哪些不是。学会把不太重要的任务交给别人,这样你就可以集中精力经营企业了。雇佣人才或将工作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您可以通过使用Upwork或Fiverr等资源来找到所需的帮助。

7.从电脑后面出来。

技术是一个很好的网络和举行虚拟会议的方式,但尽可能安排与客户和同事面对面的会议。如果你能遇到一个人,你的关系就会开花结果,可能会有更多的交易发生。

8.致力于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不要让工作控制你的生活。今年,制定一个工作生活计划,让你在工作之外培养人际关系和兴趣,同时照顾好生意。一个智囊团或一个责任伙伴将帮助你坚持这些决议。

9.设定主题

与其下新年决心,不如提出一个主题。主题应该是一个能引起你共鸣的词,体现出你日常生活中所缺少的东西。把这个单词写下来,放在桌子上,每天都看。这里有一些例子:专注、灵活、简化和冒险。

新的一年提供了一个重新启动,重组,重新开始的机会,做那些你已经拖延太久的事情。对自己要有耐心。你有一整年的时间来完成你的新目标。当你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时,不要忘记奖励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