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禧一代员工建立联系的12种方式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一次学习经历。这是多年来我的两个大儿子第一次回家工作和生活。我必须承认,在如此近的时间里,我并没有被迫与这两个20多岁的人建立联系。作为成年人,我不得不重新学习如何与他们联系。

与他们的互动教会了我很多关于我自己的知识,以及了解他们这一代人如何与他们的工作以及与他人的关系的重要性。花时间学习对这些年轻人来说重要的事情将帮助您与他们建立更牢固的关系,并帮助您充分利用他们的才能和能力。

以下是我发现与年轻人建立联系的12个关键点,尤其是在工作场所:

1.用他们的名字称呼他们。

将1980-2000岁之间出生的人称为千禧一代是一种过度使用的刻板印象,其负面含义多于正面含义。学会将这些年轻员工视为具有许多积极特征和特征的独特个人,这使我们能够理解他们以及塑造他们行为的许多影响因素,而不是根据他们的年龄进行概括。

2.建立关系。

与这些年轻人建立融洽的关系是帮助他们感受到作为员工的价值的非常重要的一步。与他们联系的一种方法是了解对他们来说什么是重要的。问他们问题,听听他们的回答。让他们告诉你他们的梦想、愿望和愿望,这些梦想、愿望和愿望通常被编织成他们关于自己的故事。如果你花时间去了解他们,他们会更容易接受学习和理解你的故事以及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3.脆弱点。

这些年轻人不想被不请自来的建议所吸引。相反,他们有兴趣了解你的奋斗、成功和成功策略。与他们分享你可能是如何犯错误的,以及你从这些错误中学到了什么。如果您可以在经验框架内提出建议,他们将听取您的意见。我还发现,在与他们分享个人经验之前,征求他们的许可是有帮助的。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提供的任何东西都很受欢迎。

4.真实。

与这些产品保持真实是很重要的。他们希望你对他们诚实和诚实。当你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时,他们也很感激,当你错了时,他们真诚地道歉。真实表明你足够在乎实话实说。

5.提供清晰度。

要简洁、具体、直接。长时间的交谈并不是与这群人交流的首选方式。您可以非常具体地了解项目完成的期望和参数。他们对直接的口头或书面信息反应最好。你最好问问题,以确保他们理解。如果您发现存在误解,请提供澄清细节并尊重他们的问题。

6.提供建设性的反馈。

这些年轻的员工在反馈中茁壮成长。他们喜欢知道自己的状况。如果他们的表现不符合标准,那么他们希望尽快被告知。在提供明确的期望后,在提供建设性反馈时,一定要分享具体的例子和细节。

7.建立明确的目标和愿景。

这是您将这些个人纳入您的愿景并为他们的工作带来目标的机会。他们喜欢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会做出贡献,并会对他人有所作为。因为他们喜欢成为比自己更大的事物的一部分,所以帮助为他们的工作建立清晰的愿景和目标会为他们的努力创造一种归属感和动力。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8.包容。

不要因为年龄和经验不足而轻视这些年轻人。允许这些初级员工成为团队或团队的一部分,这将为他们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让他们参加会议,在那里他们可以向更多资深和有经验的人士学习,为他们有限的专业知识创造价值,同时培养他们对您业务的能力和理解。他们还可以为可能缺失的小组增加另一个重要的视角。

9.提供积极的强化。

这些年轻的人经常努力寻找自己并确定自己的位置。因此,当他们做得很好或做出贡献时,不要吝啬积极的强化。这种积极的反馈需要真诚和真实,才能有效。

10.耐心点。

有时这群年轻的员工缺乏谦逊和机智。认真对待他们,但不是个人。不要让他们传递信息妨碍您对该信息的理解。提出问题来澄清你的理解。感谢他们愿意在其他员工可能更闭关锁国的地方分享他们的意见。

11.寻求增长机会。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记得耐心地等待和忍受人们认为我应该做的任何事情,以证明我应该得到发展机会的回报。寻求确定什么对你的年轻员工来说是重要的,以及你如何帮助他们发展他们的技能和能力。他们渴望学习。

12.让他们成为你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个群体最大的恐惧之一是他们会失败,并被贴上不重要的标签。将他们的工作和贡献与更高的目标联系起来。找到他们可以承担的任务,让他们有自主权去做他们的工作。花时间指导和指导他们取得成功。

这一年轻一代由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优秀个人组成。让他们有机会探索,学习,成长并成为有目的和影响力的事物的一部分。他们会用他们所做的一切的热情、承诺和忠诚来奖励你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