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这个为成年人而设的露宿营地的创始人是如何衡量自己的

这个新的播客名为《杰森·费弗的问题解决者》(problem Solvers with Jason Feifer),以经历了严重商业问题的企业主和首席执行官为主角,他们从另一边走出来,快乐、富有、不断成长。《企业家》杂志的主编费弗(Feifer)对这些故事进行了重点报道,以便其他企业能够避免同样的困难。听下面。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会面临这个问题:你有一个愿景,把这个愿景变成一个公司,然后在某个时候,你的公司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你无法像以前那样执行这个愿景。事实上,如果你继续努力,你会让每件事都变得如此低效以至于你会损害你的公司。

现在怎么办?你如何衡量自己?相关:播客:她的饼干公司走红了,这意味着一个保镖和4小时的排队

各国领导人为此制定了各种解决方案。例如,加里·维内丘克(Gary Vaynerchuk)创建了CEO办公室,这是一个由四名维内梅迪亚(VaynerMedia)老兵组成的团队,他们就坐在他的办公室外面,在整个公司担任他的代理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更大的、可扩展的办公厅主任思想版本,”他曾经向我们解释说,“让我在不同的业务领域有更多的操作性。”

当然,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不会对所有人都适用。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一集《问题解决者》中,我们与一位年轻的企业家探讨这个问题——一位公司规模比瓦因内丘克小得多,但至少在一个重要方面比瓦因内丘克更复杂的企业家。他的名字是亚当·蒂肖,他为成年人创建了一个夏令营,名为“无辅导员夏令营”。

“如果我找不到合适的人来信任,我们就无法扩大规模,”他说,“给他们工具,这样我们的产品不仅能像以前一样成功,而且希望比我在那里时更好。”

提绍尔是如何找到合适的人,学会从日常经营中退后一步,并建立一个欣欣向荣的业务,今年约有8000名露营者提供服务的?听下面新一集的问题解决者。

同时,感谢我们的赞助商,Best Self,Self Journal的制作者,这是一款笔记本,它可以方便地移动,帮助用户设定和实现目标,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等等。感谢我们的其他赞助商,FreshBooks,小企业的发票和会计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