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声称复制吉普车设计的主张缺乏优点:马辛德拉

多功能车专家Mahindra&Mahindra称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指控毫无根据,同时指出该公司有权在美国制造和销售Roxor越野车。

“我们了解到,FCA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诉了M&M。尚未收到有关Mahindra的申诉,我们目前不希望就此纠纷进行详尽评论。但是,我们已经审查了FCA的核心文件,发现它没有任何根据。”这家位于孟买的公司表示。

8月1日,FCA US LLC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了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其中声称Mahindra的越野型多功能车Roxor是FCA拥有的吉普设计IP的副本。

“ Roxor是在这些市场中销售的Mahindra汽车的衍生产品。根据这些协议和我们的历史,我们认为FCA的主张是毫无根据的,而且Mahindra拥有制造和分销ROXOR越野车的权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M&M称,马辛德拉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关系始于1940年代,最初与威利斯达成协议,一直持续到今天,与FCA(当时的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签署了最新协议。

“我们的行动,产品和产品分销(包括Roxor)都尊重这种关系的传统以及我们与FCA达成的协议条款。Mahindra与FCA(和Jeep品牌)在印度和其他许多国家共存已有25年以上。”

FCA呼吁当局立即停止Mahindra Roxor在美国的所有销售和营销活动,同时称其为非法和未经授权的活动。

“ FCA的前身确实曾与Mahindra India进行过交易,从1940年代开始授予Mahindra India有限的合同权利,以在印度制造和/或销售Jeep品牌的组件和产品。这些合同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授予Mahindra印度(或任何其他Mahindra实体)对吉普品牌相关知识产权的所有权。FCA表示已向美国当局提交文件,这些过去的协议均未授予制造,销售或做广告的车辆的任何权利,例如在美国采用Jeep IP的被告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