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收购Reliance Power部门股份,股价上涨5%

是。在私人贷方收购Reliance Power子公司30%的股份后,银行股价于1月15日盘中上涨5%。

该公司收购了127,321,500股每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约占Reliance Power的全资子公司Rosa Power Supply Company发行后的缴足股本的29.97%。

这些股票是在Yes Bank授予Reliance Power批准的信贷融通条款的违约/违反之后,通过质押取得的。

该银行的特别股东大会已于2月7日召开。该新闻稿称,该银行将寻求股东批准,将其法定股本提高至110亿卢比。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说,Yes Bank出售价值5.7千万卢比的股票,Reliance Power的低价机票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放缓,是的。1108小时,Yes Bank的报价为40.10卢比,上涨疯牛病价格为1.55卢比,即4.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