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扬声器制造商Sonos秘密申请IPO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无线扬声器公司Sonos已秘密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书,该公司的估值可能在$ 2.5B和$ 3B之间。该报告称,该公司最早可能在6月或7月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MS)和高盛证券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S)将领导此次发行。该公司筹集了约1.1亿美元的主要资金,并预计2017年的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最近,该公司与竞争对手合作,更智能的扬声器空间,包括Amazon.com(NASDAQ:AMZN),苹果(NASDAQ:AAPL)和Alphabet(GOOG,GOOGL)。Sonos去年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扬声器,它由亚马逊的Alexa提供支持,尽管该公司正在努力增加与Apple的Siri和Alphabet的Google助手兼容。现在阅读:本杰明·格雷厄姆(Google)的价值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